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0多万的豪华中大型SUV它算一个 新Levante GTS/Trofeo上市

2021年06月20日 08:21:05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玛莎拉蒂官方日前宣布,旗下新款Levante GTS和Trofeo车型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56.58-191.58万元。两款车型均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配置方面也非常丰富。动力方面,新款Levante GTS和Trofeo均搭载3.8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但功率上有所不同。

新款Levante GT/Trofeo上市
车型 售价(万元)
3.8T GTS 156.58
3.8T Trofeo 191.58

玛莎拉蒂 Levante

整体设计方面,本次上市的车型均采用了最新的Levante家族设计语言,外观看起来非常运动。而内饰方面,新款Levante GTS和Trofeo同样延续了家族设计,碳纤维内饰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感,此外还配备了8.4英寸中控多媒体触摸屏、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换挡机构等。其余配置方面,两款车配备了360度全景影像、定速巡航、前后泊车雷达、高级主动驾驶辅助系统、行人识别系统、前碰撞预警等。同时,两款车还搭载了自适应空气悬挂、后桥机械式限滑差速器、主动扭矩控制系统、驾驶稳定程序等。

动力方面,两款车均搭载了3.8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404kW(505马力)和426kW(580马力),最大扭矩一致都为730Nm,传动方面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还配备了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