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尺寸超宝马X5 新一代QX60将国产 或搭2.0T+9AT 价格如何?

2021年06月20日 08:58: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中大型SUV市场这块“肥肉”谁都不想放弃。消费者升级的大趋势下,那些社会精英更青睐高端SUV车型。前不久,宝马X5传来了国产的消息。之后,路虎又将推出一款加长版新车对标国产X5。最近,又有新消息传出,英菲尼迪重磅新车 ——新一代QX60将于6月24日全球首发,之后这款新车也将进行国产。

作为十年换代的新车,全新一代英菲尼迪QX60亮相以来聚焦度极高。相对于在售款英菲尼迪QX60,即将登场的全新一代英菲尼迪QX60可谓脱胎换骨。大尺寸梯形进气格栅,内部极具金属质感,四周还采用镀铬装饰条将其包围,整体质感度更高。两侧大灯比老款车型看起来更为犀利,跟全新样式的进气格栅相搭配,前脸视觉冲击力十足。

尾部设计上很有流线感和运动感。仿贯穿式的熏黑尾灯是当下最流行的设计风格。同时,配合新样式的大尺寸轮毂,就像穿着AJ跑鞋的运动跑男。

内饰的设计风格很“英菲尼迪”,日产豪华车型常用的棕色皮质被安排到位,还有菱形缝线和黑色饰板,增加了车型的高级感。新车上,将配有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不过,跟宝马奔驰目前采用的设计风格,还有着极大的差别。据悉,车型上将搭载日产的“黑科技”最新的ProPILOT Assist驾驶辅助系统。

不过,跟当前的BBA同级车型相比,这款新车的尺寸是它的一大亮点。全新一代QX60的车长或将超过5米1,这一尺寸,比现款宝马X5的4930mm的车长要更有优势。轴距也可能冲到3米左右,大空间是全新一代QX60的一大亮点。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QX50同款2.0T VC-Turbo涡轮增压发动机+9AT变速箱,最大功率为200kW,最大扭矩为379Nm。从数据的角度讲,比BBA的同级车型略差。而且,现在,宝马X5还有3.0T版本,奔驰GLE除了2.0T版本,还有2.5T。从这个角度上看,如果全新一代QX60只提供这样一种动力版本,显得有些单薄。不过,还要等待官方最后的确认信息。

鬼斗车观点:从产品力上看,新一代QX60可圈可点的地方真不少。这款车型之后还将国产。预计除了产品力,价格也可能成为它的另一个亮点。目前,在售款车型的指导价48万起步,按照进口与国产的价格规律,国产后的车型至少比进口版便宜20%。那么,新一代QX60国产后的起步价可能会跌破40万,几乎跟奥迪Q5L的起步价格相近。那么,看过之后,粉丝们有何想法呢?给鬼哥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