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岚图FREE上市开卖,面对访谈界女王易立竞的“拷问”,能接几招?

2021年06月20日 10:57: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背靠东风汽车集团的岚图开山之作岚图FREE,在6月19日正式上市开售,增程版定价31.36万元,纯电版定价33.36万元。

掐指一算,新车上市距离去年7月底品牌战略发布还不足一年时间,这般“起步即冲刺”的速度,足以彰显东风岚图技术上的底蕴和品牌爆发力,而且这次上市期间还请来了访谈界女王易立竞,面对各种难题的强攻之下,如果岚图FREE不是对自身实力充满信心,恐怕也不会请来这样一位高手来刁难自己。

不过,如此种种,都只能算是浮于市场的表象,在产品背后,岚图还做了更多,像整车终生质保、免费充电、免流量使用车机等增值服务,亮点真的不少!

证明实力的,不止有产品

在岚图FREE 31.36-33.36万元的定价范围中,包含纯电和增程式两种动力配置,其中纯电版本有两驱和四驱版本可选。增程式搭载的均是综合功率为510kW的双电机+1.5T发动机的四驱动力系统,破百时间仅为4.5秒,可以说在性能指标方面是处于第一梯队水平的。

作为新能源车,自然少不了一身的智能化武器,但岚图FREE不是简单地堆砌硬件,而是有的放矢,对车主用户的高频使用场景考虑周到。就拿自动泊车来说,虽说这不是什么新鲜的功能,但岚图FREE做的是将其深挖,不仅支持常见的垂直车位和侧向车位,也能应对45°和60°斜列车位、坡道车位等复杂场景,让这个功能不再是摆设而是设身处地为用户着想,是为了方便用户而造的。

当然除了售价之外,岚图FREE还给出了终生免费充电、3年保值换购、终身整车质保和终身三电质保等一系列订车尊崇权益,让青睐岚图的尝鲜者感受到更多宠爱和惊喜。

除了纯电版和增程版同步开发、同步上市这一罕见操作之外,在上市后不久,岚图FREE还将在6月30日迎来首台量产车的下线,随后也将在7月29日岚图品牌战略发布一周年之际向用户进行新车交付。

如此量产速度,足以展露强大的造车经验和完善的供应链条,这只是岚图在造车技术中的优势之一,正如上市活动中跟易立竞的谈话里,岚图也表明自己是有着长时间的造车积累和心得,无论是产品研发、质量控制还是整车工艺方面,其实跟众多自主品牌一样已经跟世界接轨,不再是落后于其他国家的水平,这也促成了像岚图这样的中国新能源汽车品牌的崛起,所以才能以如此快的速度完成量产和新车交付。

岚图旗舰店,已经同步开业

当然,如开篇所提,完成产品只能算是第一步,生态建设的重要性丝毫不比产品实力和价格差。在这方面,岚图显然也已经提前有所准备,首家岚图旗舰店已经在6月19日产品上市当天在武汉同步开业。

不同于常规遍布在城市周边的传统4S店,岚图旗舰店分布于城市核心商圈,与用户零距离接触,让产品和服务最大程度接近和直面消费者。

其次,在功能属性上,岚图旗舰店也一并将改变和颠覆进行到底,岚图艺术馆、岚图实验室、岚图会客厅等3大功能分区将成为岚图旗舰店的核心。

从名称就可以看出,岚图FREE这一“特殊商品”的销售并非旗舰店的全部,用户在这里可以直接触碰岚图对现代生活的理念和态度。

并且,在这里,用户还可以尽情发挥天马行空的思维,共创岚图的功能和产品设定,后期可通过OTA满足用户多元化需求。

可以说,进入岚图旗舰店之后,你便已经脱离了单纯意义上的消费者的定位,更多的是参与者、合作者和创享者。

更多城市中心,已经在路上

除了武汉旗舰店之外,6月19日同步开业的还有6家岚图空间,分别位于长沙、温州、宁波、深圳(2家)、厦门5座城市。

到今年6月底,岚图汽车在全国的直营门店将进一步扩大,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武汉、长沙、温州、宁波、深圳、厦门等10座主要城市,总数达到14家。

到今年年底,这个数字将进一步扩大,直营渠道全面落地,增至超50家,完成对国内主要市场的全覆盖。

当然,以APP和小程序为主要承载者的线上平台也会一直运行,足不出户便能感受到岚图的运动基因和高端定位,让“以用户为中心”不止存在于口号之中。

结束语:

从品牌亮相到新车上市,在短短不到一年时间之内,岚图以硬核方式走完了其余品牌数年需要走过的路。在其背后,除了东风汽车集团强大的技术实力和完整的产业链支撑之外,显然还有自身出行思维和现代生活理念的支持。在岚图FREE本次正式上市之后,期待已久的潜在用户应该舒心不少,下面需要做的,就是等待交付之日的到来。如果你对岚图FREE高颜值、高性能、高品质的设计高度相契合的话,现在就可以下订单了,毕竟,完美的体验早一天到,生活也将会增加更多色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