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新皮卡主打性价比,起售不足13万,若来华,将主宰皮卡市场

2021年06月20日 12:22:04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近年,在国内,皮卡市场的需求量逐步增加,越来越多的厂商开始推出低价位的亲民皮卡车型。

福特皮卡总是这么令人关注,特别是最近推出的这款亲民皮卡更是受到了国人的广泛关注。

这便是其旗下的紧凑型皮卡Maverick,新车已经于6月8日在海外正式发布,基于承载式平台打造,官方定价为19995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12.79万元,将于今年秋季正式在北美上市。

从外观方面来看,新车还是延续了福特皮卡车型粗犷的设计风格。

贯穿式的装饰条顺势延伸到了两侧的大灯之中,与大尺寸进气格栅相结合,营造出了强烈的运动氛围。

来到侧面,这台Maverick和家族的其他皮卡车型看起来几乎没有太多区别,力量感是永远的主题。

而双色的轮毂造型则在无形中点缀出了更多的时尚感。

尾部方面,较高的离地间隙在视觉上带来了满满的越野气息,而“MAVERICK”的字母标识则进一步提高了其辨识度。对于Maverick的外观,还是那个字“野”!

坐进舱内,新车一改传统皮卡车型的“简陋风”,黑色与棕色相拼接的配色在视觉上营造出了几分豪华的气息,完全看不出这是不足2万美元的皮卡。

对称式的中控设计经典大方,悬浮式的中控液晶屏幕营造出强烈的科技感,而旋钮式的换挡设计则使车内在视觉上有着更高的档次感。

空间方面,虽然新车的定位是四门五座车,但是实际的乘坐空间并不乐观,前排空间倒是没什么值得挑剔的地方,但是后排空间就有些局促,但日常绝对够用,毕竟是紧凑皮卡。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CarPlay等手机互联功能。此外,新车还将提供主动刹车等辅助驾驶功能,为用户带来更多的便利。

动力方面,官方称新车将提供的是混合动力系统,配备的传动系统为8AT变速箱,并且主打燃油经济性。此外,新车还将提供四驱系统。

福特Maverick的出现,集较高的性价比和较强的实用性为一身,势必会对消费者们有着很强的吸引力。

试想下,若是在未来能够顺利引入到国内,并且保留其性能和高性价比,很可能会成为国内的皮卡市场的“新晋王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