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系2.0T+9AT!轴距超过途观L,这辆SUV刚刚上市!

2021年06月20日 14:08:01
分享到:

6月19日晚,上汽通用别克-昂科威Plus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其官方指导价为22.99-30.99万元。作为别克旗下的又一款全新SUV产品,昂科威Plus有着更大的车身尺寸,定位高于昂科威、昂科威S,且提供了5座/7座两种座椅布局。新车有何特点呢?

上汽通用别克-昂科威Plus

写在最后:

在中型SUV领域,别克旗下一直缺少一款7座SUV车型,昂科威Plus的出现终于改变了这一点,填补了市场空白。昂科威Plus有着更大的车身和更长的轴距,带来了更好的空间表现,能够满足更多的消费者。和同级别的途观L等对手相比,在车身尺寸上,它甚至还有一定优势。

相比于昂科威S,昂科威Plus的外观风格更显沉稳,7座的布局进一步说明了它将更多地偏向于家庭用户;而在内饰方面,昂科威Plus则是延续了昂科威S的精致感与豪华感。同时,Avenir车型的存在,让预算充足的消费者可以得到更多的舒适性配置(如方向盘加热、前排座椅通风)。随着昂科威Plus的正式上市,别克SUV家族的产品线将更加丰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