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狮擎话E 一汽丰田亚洲狮对比挑战赛

2021年06月20日 15:22:01
分享到:
来源:直播车市

6月19日,狮擎话E,一汽丰田亚洲狮对比挑战赛长春站,在长春会展中心北海路停车场,落下帷幕!一汽丰田带领旗下TNGA新一代型·动格调座驾亚洲狮,进行了全方位的对比试驾体验,让媒体和客户共同感受到亚洲狮的独特优势与非凡性能。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主办方邀请了五位车界大咖,齐聚一堂,通过试驾体验,静态展示等多维度对比,对亚洲狮进行了专业测评,与车友畅聊汽车知识。

活动现场,一汽丰田邀请了专业讲师对亚洲狮,“品味格调Elegant+;宽敞空间Comfortable+;澎湃动力Power+;睿智科技Technology+; 安全安心Safety+”,五大产品力进行了深入全面解析,加深了现场的媒体与客户朋友对亚洲狮车型的了解。试驾前,专业教练针对试驾过程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时,为大家带来了炫酷的车技表演,伴随着呼啸而来的亚洲狮,活动现场响起了阵阵欢呼与尖叫声。

为了让大家更好的感受车辆性能,活动现场设置了8字绕桩,直线加速、颠簸路面、PCS欲碰撞系统等试驾内容,在考验客户的驾驶技巧的同时,也让客户真实体验到亚洲狮驾乘的舒适性、扎实的操控性和同级最强的安全性能。

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挑战赛圆满落下了帷幕,相信每一位到场的来宾对亚洲狮都有了全新的了解。为了让更多的人能够参与进来,一汽丰田亚洲狮对比挑战赛盘锦站、哈尔滨站、大连站、包头站也即将开启。未来,一汽丰田还将针对亚洲狮开展改装车竞赛、亚洲狮城市巡游、“大美东北,狮擎画意”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特色活动,非常值得期待!

以用户为中心 迸发新力量

2021年开始,一汽丰田将全面推进以客户为中心 “TNGA强化战略”,一方面加速丰富TNGA产品矩阵,让更多客户体验高品质汽车生活,让中国消费者在任何主流细分市场的购车需求,都能在一汽丰田得到满足;基于TNGA架构,全新上市的亚洲狮是丰田历史上第一款真正“All IN”中国消费者的战略车型,以“极尽美好体验”为目标,树立细分市场新标杆,并与亚洲龙形成“龙腾狮舞”的“越级”组合,在全面满足“中升代”人群更进取、更尊享的用车需求的同时,极大强化一汽丰田轿车市场竞争实力。亚洲狮锁定的“中升代”目标人群,有一往无前的动力,以进化应对变化,用革新突破边界,是勇立潮头、与时俱进的中升代新力量!在这个每个人都可以成为英雄的时代,“新力量”的实质,就是让自己不断变得更好,做自己生活的英雄,亚洲狮更是他们内心英雄主义的新力量。

亚洲狮的耀世登场,不仅填补了一汽丰田产品线空白,更深入切合用户“痛点”,在TNGA架构赋能下全方位满足家庭、商务出行,再次展现出“用户型企业”的新风貌。亚洲狮标杆级产品实力与亚洲龙形成了深度捆绑,向中级轿车发起全新挑战,“龙腾狮舞”的双旗舰轿车阵营也成为行业中的一段佳话。在“以用户为中心、数字化为支撑”的企业战略升级指引下,一汽丰田将持续向用户兑现“量产幸福”承诺,以不断超越自我的新力量,向着“百万辆”目标快速迈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