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1.36万元起售,岚图FREE大定用户可享终身免费充电

2021年06月20日 22:41:02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6月19日,近期由于在全国范围内举行长距离路测而备受关注的“性能级智能电动SUV”岚图FREE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31.36万-33.36万元。作为一款主打智能体验、性能、舒适和豪华的产品,岚图FREE提供增程电动和纯电动两种动力解决方案,拥有5种驾驶模式,搭载全球首创一体式可升降三联屏、主动夜视系统、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空气悬架(首次下探到了30万级别)等高端配置,NEDC综合续航最高可达860公里,百公里加速仅为4.5秒。

在智能驾驶方面,岚图汽车充分考虑用户的高频使用场景,将最契合用户的驾驶习惯、最常用、最方便的智能辅助驾驶功能提供给车主。例如针对市区拥堵、高速巡航、夜间驾驶等高频场景,岚图FREE提供ACC全速域自适应巡航、LKA车道保持辅助、AEB自动制动等20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并搭载极少车型配备的NVS夜视系统。而针对用户的复杂泊车“痛点”,岚图FREE充分考虑各种泊车场景,不仅支持常见的垂直车位和侧向车位,也能应对45°和60°斜列车位、坡道车位等复杂场景,是目前唯一支持斜列车头泊入车型,实现了当前覆盖场景最多的全自动泊车。

作为一个十分重视用户体验的品牌,早在去年12月底,岚图FREE全球首发时就发布了“创享计划”,让用户充分参与到岚图的研发、测试、服务等生产制造全流程,欢迎用户对产品和服务提出建设性意见,而岚图汽车也为他们搭建资源共享的互动社区,真正实现车企、用户“一起造车”,推动共创共享。

今年3月31日岚图FERR在开启预售的同时,也解锁了2021辆首发纪念款车型优先购买权,《买车大师》获悉,截至目前,预订岚图FREE的“TOP5城市”分别为武汉、上海、成都、北京和广州,首批用户中男性占比为72%,女性用户占比为28%,而家庭用户高达85.9%,而30-40岁年龄段的预订用户成为“主力军”。而在车型方面,81.1%的用户选择了没有续航焦虑的增程版,69%的用户选择升级“专属豪华套餐”(包括空气悬架和全景天幕等)。

为了表达对首批用户和铁杆粉丝的尊重和诚意,岚图汽车高层不但在上市现场就面对面为“大定”用户答疑解惑,还推出了四大限时权益:专属豪华套装、3年0息购车、终身免费充电和3年保值换购,从中不难看出这个年轻品牌的诚意满满。

具体来说,就是在2021年6月19日-2021年7月29日期间,用户下定岚图FREE即可享受终身免费充电权益,通过国家电网、特来电、星星充电、快电4大开放性充电资源以及岚图网点充电桩,覆盖75%高速和城市以上公共充电资源,打造自由充电版图,让用户里程无忧。

“大定”期间,购买岚图FREE的用户5000元即可升级专属豪华套装,包括空气悬架、夜视系统、智能可调光全景天幕、主动式夜视系统等配置,豪华一步到位。为方便大定用户购车,岚图汽车还推出“3年0息购车”金融方案;此外支付大定的岚图FREE首任车主还拥有3年保值换购权益,可保值换购岚图公司其它车型。

不仅如此,岚图FREE大定用户还可无忧享受终身整车质保、终身三电质保、终身免费车机流量、终身OTA免费升级、终身免费道路救援、免费充电桩及安装六大服务。

除了为用户打造“零焦虑”的产品,岚图也与诸多造车新势力一样,打造了基于直营模式的营销体系和售后服务体系。围绕以“用户为中心”的核心,岚图在线上构建了APP和小程序,线下建立了旗舰店、岚图空间、交付服务中心、全功能用户中心4种不同形态的门店。其实,就在岚图FREE正式上市的当天,武汉、宁波、温州、长沙、厦门、深圳共6城7家岚图空间正式开业,截止6月,岚图在全国10城共开设14家直营店;今年底,岚图汽车的直营渠道将超过50家。

“当下我们正处在国货正当道的时代,中国品牌经历着品牌崛起,我们希望为用户提供"物有所值、价有所信、购而不悔、用而无忧、赋能生活、收获友情"的产品和服务。”岚图汽车CEO卢放表示,“岚图空间秉承"现代豪华、温暖科技、简约不简单"的设计理念,用户来到这里可以沉浸式体验岚图汽车的温暖科技与产品魅力。我们希望这里能成为用户和朋友们的专属生活社区,以及为大家创造愉悦与温暖、车与家之外的第三生活空间。我们还构建了一支产品专家团队MATE,在店端倾听用户声音,全力满足用户品牌体验、看车、买车、用车的全功能需求。”

除了线下直营渠道外,岚图汽车还通过官方APP、小程序等数字化平台与用户直接沟通,倾听消费者声音,快速响应用户需求。在官方APP上,用户足不出户即可完成预约上门试驾、个性化选购、生成订单、在线支付等体验。

岚图汽车CBO雷新表示:“我们将不断创新渠道模式,在未来快速覆盖更多的城市,缩短用户服务半径,为更多用户提供一致、高效、便捷的零焦虑服务体验。”

《买车大师》了解到,岚图FREE将于6月30日正式量产下线,按规划将在今年第三季度开始逐步交付给用户。据介绍,从今年起,岚图汽车每年将向市场投放不少于一款新车,未来3-5年,岚图汽车的产品将覆盖轿车、SUV、MPV等各个细分市场,同时岚图汽车正在通过数字化手段布局岚图专有用户圈层,实现受众向粉丝、粉丝向用户的转换,并通过用户的不断裂变实现集群扩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