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凯迪拉克XT4的申报图曝光 或采用48V轻混系统

2021年06月20日 23:49:01
分享到: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新款凯迪拉克XT4的申报图正式曝光,外观方面,新款XT4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动力系统方面将会采用全新的LXH发动机,另外通用旗下搭载LXH发动机的车型都配备了48V混动系统,所以我们猜测新款XT4也将采用48V混动系统。

外观方面,从图片上来看,新款XT4的外观方面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盾形设计的进气格栅搭配上镀铬装饰条和家族式经典的大灯,让辨识度非常高。车身侧面方面,新款XT4车身使用多条线条进行修饰,突出了车身的黑色轮眉,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感。

尾部方面,新款凯迪拉克XT4整体设计以简洁为主,尾灯组使用了直列式的飞翼的设计,搭配上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看起来精致又运动。新车的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是4600/1881/1627mm,轴距为2779mm。

动力系统方面,根据申报信息,新车将会采用一台型号为LXH的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69kW(230马力),同时新车或还将采用48V混动系统。(图/文:太平洋汽车网 柳昀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