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万买啥SUV?这几款国产车不仅动力足,还配四驱系统

2021年06月21日 08:01:04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漫哥/漫姐,10万块买啥车?15万块买啥车……后台留言里经常能看到这样的问题,其实不是咱们不想回答,因为每个价位都有很多选择,有MPV、SUV、轿车,选车的前提一定是要清楚自己需求或刚需,不然咱们也很难忙到你……

扯远了哈,最近有个朋友给漫哥出了一道难题,他到预算15万左右买SUV,还得要动力好有四驱系统。不过这并没能把我难倒,下面就去看看这几款15万左右就能买到2.0T+四驱系统的SUV。

哈弗大狗

15万要求有动力,有四驱系统的SUV,漫哥首先想到的就是哈弗大狗,造型方面个人认为是这个价位中最特别的了。而漫哥推荐的车型是大狗2.0T 中华田园犬版,指导价为15.59万元。除了一些常见的配置外,还有专属越野UI,能够显示海拔、气压、车身倾斜角度等信息,

2.0T发动机可输出204马力/325牛·米,匹配7DCT变速箱,还有Haldex四驱系统和后桥牙嵌式差速锁。虽然20万以内造型最硬核还是BJ40,但是它那四驱车型要近20万,显然超预算了,而且大狗的配置和行驶质感也对得起这个价钱。

MG 领航

MG领航也是这个价位为数不多能提供2.0T发动机+四驱的SUV,漫哥推荐的是400TGI 自动四驱Trophy旗舰版,指导售价为15.98万元,也就是顶配车型。

看到这里肯定有人说,前几天不是刚刚吐槽完么,咱又推荐了?要知道这个世界上没有完美的车,就看你的接受程度。领航除了外观营造了不错的运动气息之外,内饰用料看上去也相当有质感,而且一体式运动座椅,平底方向盘等运动装备都配上了。

其搭载2.0T发动机可输出231马力/370牛·米,匹配6挡双离合变速箱。而且在顶配车型方面还将配备四驱系统。要知道MG 领航是运动取向,主攻公路操控,要拿上面的大狗来对比操控性,那还真不是一回事。

东风风光ix7

不得不说,ix7这车的存在感确实有点低,但它的尺寸一点也不小,这车比现款汉兰达还大。鉴于该车部分地区优惠达到2万,所以漫哥推荐2.0TGDI 自动四驱畅行版,指导售价为16.99万,属于中配车型,除了没有驾驶辅助系统之外,其他舒适功能都基本配齐了,还有2+3+2的七座布局。

动力系统还有亮点,其搭载了2.0T GDI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31马力,峰值扭矩355牛米,匹配6AT手自一体变速箱,要知道现在这个价位已经很难看到AT变速箱的SUV了,还有来自博格华纳最新NexTrac智能适时四驱系统,烂路性能可能不及大狗,但是拥有AT变速箱+适时四驱也算不错了。

吉利星越

虽然星越的造型曾备受争议,但怎么说这是一台拥有XC40底子的SUV,星越作为吉利品牌CMA平台的首款车型,漫哥觉得它比领克的车型更洋气一点,而且各方面表现也没丢人。而且这车最近优惠1万多,所以漫哥推荐指导售价为17.18万的350T 魅影骑士版AWD。

该车搭载了与多款领克沃尔沃车型同样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38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匹配爱信8AT手自一体变速箱,6.8秒就能破百,还有AWD四驱系统,如果没有7座刚需、没有经常走烂路的话,星越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