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宁德时代强制员工买Model 3?这批车电池有问题,被特斯拉退单?

2021年06月21日 08:19:01
分享到:

之前一段时间,有关宁德时代员工最低19.9万元就能买到特斯拉Model 3的消息在网上流传很广,当时看在眼里,让很多人心生羡慕,还是做特斯拉的电池供应商“幸福”,可以花不到20万的价格就能买到当时至少24.99万元的入门级Model 3,对于一款20多万的车型来说,一下子优惠5万元,优惠幅度还是相当大的。不过最近一段时间,随着自称员工的一些员工爆料,这批特斯拉Model 3低价卖给宁德时代的员工,远没有从价格表上看上去那么“美好”。

日前,在知乎平台上有一位字里行间自称宁德时代员工的网友声称,3月份宁德时代推出特斯拉Model 3优惠活动的时候,很多员工跃跃欲试,自己也很感兴趣。但是有负责生产的员工和经理透露,这批Model 3是电池在生产过程中模组有问题的车,特斯拉不想要就退回给宁德时代,宁德时代买回来之后,没有提电池有问题的事儿,直接就转卖给员工!这位自称员工的网友声称,这批“被迫”回购的特斯拉Model 3质量极差!

而且还有其他从字里行间也能看出似乎是内部员工的网友跟帖,这批Model3的价格只要20万每部,而且经理、员工强制摊派购买,尤其是地下车库有车位的员工,不管是不是经理级别,不过不买这批特斯拉Model 3,就要把车位让出来!这一点对于很多拥有地下车位的员工来说,强制性还是非常大,被迫购买这批被认为是有问题的特斯拉车型。

不过我们看到一些网友的留言,评价还是比较中肯的,而且并没有将这件事归咎于特斯拉。因为这些自称员工的网友爆料是真,那么特斯拉将问题车辆“退回”给宁德时代是没有问题的。而且被宁德时代强制购车的员工群体主要是经理和拥有地下车位的员工,也就是中级管理层和老员工,出现不合格的电池问题,这个责任本来就应该由宁德时代的管理层来负责。所以这批有电池缺陷的车型被返销给宁德时代的管理层和员工,是没有什么值得谴责的,当然和特斯拉更没什么问题了。

不过不管怎样,如果传言是真,那么对于宁德时代购买了这批特斯拉车型的员工来说,并没有太大的损失,毕竟价格优惠摆在哪里,不过如果这批车型在续航和动力方面存在问题,日后流入二手车市场,那么对于接手者们来说,就是一个潜在的威胁和隐患。

当然我们也希望宁德时代也能对外解释这批被内部低价促销的特斯拉到底有没有存在缺陷的问题,因为不管这批电池有问题是不是该被追责,员工被强制买车,也需要一个基本的知情权。如果被强制购车,对车辆状况还一无所知,那作为员工,就太心寒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