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定位低于Ariya 日产纯电动SUV渲染图曝光

2021年06月21日 09:27: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海外媒体获取到了一组日产全新纯电动SUV车型的渲染图。新车基于CMF-EV平台打造,定位低于Ariya,属于小型SUV范畴。动力部分将搭载日产最新的E-4ORCE电动四驱技术。据悉,新车或将于2023年正式亮相。

日产全新纯电动SUV渲染图

日产Ariya

从渲染图来看,新车采用与日产Ariya相似的设计语言,标志性的V-motion家族前脸搭配封闭式格栅,科技感十足。造型狭长的LED大灯与格栅融合,视觉效果非常犀利。两侧纤细的通风口装饰以及运动化的前包围增加了整车的运动气息。

日产全新纯电动SUV渲染图

日产全新纯电动SUV渲染图

侧面采用类似于轿跑SUV的溜背式设计,同时在ABC柱、外后视镜罩、轮圈以及侧围等部位均进行了黑色涂装,进一步强调其运动特质。

内饰方面,预计新车也将采用与Ariya相同的日式未来主义设计理念,配备双联屏并大幅减少物理按键,配置方面则有望搭载日产最新的ProPILOT 2.0智控领航技术,达到L2级别自动驾驶水平。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Zero Emission日产纯电技术,并提供e-4ORCE双电机全轮驱动配置,最大功率有望达到290kW,搭配63kWh的电池组,续航里程预计在400km左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