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轴距近3米,运动性能出色,兼顾家用的豪华后驱车,买!

2021年06月21日 09:29: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2021款凯迪拉克CT5的整体造型设计源于凯迪拉克Escala概念车,简洁有力同时富有雕刻感是其造型的一大特征。CT5采用双外观设计,偏向于豪华稳重的普通版车型在外观上使用了镀铬装饰,而运动版及铂金版车型则使用了专属的套件,并进行了黑化处理。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凯迪拉克CT5

灯光方面,前大灯的造型很有辨识度,标配LED光源大灯,同时标志性的竖向LED日间行车灯辨识度非常高,并且也是全系标配。高配车型还带有自动头灯及转向辅助灯功能。

车身侧面采用经典的溜背式造型,稍宽出车体的前后翼子板,让整车动感十足。车尾部分,采用了不规则形状的尾灯造型,搭配后备厢盖末端延伸出的扰流板以及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彰显了运动属性。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924/1883/1453mm(三款高配车型的高度为1445mm),2947mm的轴距则处于主流偏上的水平。

CT5内饰方面中规中矩,整体较为简洁,凯迪拉克专属盾形元素在中控台也有看到。在用料方面,该车中控台顶部、中央通道两侧及扶手箱等部位都采用了皮革包覆,做工不错,依旧符合“美式豪华”的用料风格。除此之外,全系车型都配备了10英寸触控液晶屏,标配蓝牙、CarPlay、CarLife手机互联、语音识别控制、车联网及OTA升级等功能。

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材质包裹,皮质细腻,手感很好。全系车型均配有换挡拨片,激烈驾驶时换挡更便捷。铂金型的方向盘还带有四向电动调节。中低配车型的仪表盘样式为机械指针+4.2英寸彩色行车电脑,而三款高配车型则配备了12英寸全彩个性化可定制全液晶数字仪表盘。

座椅方面,根据配置的不同,分别采用皮/织物混搭、仿皮及真皮材质进行包裹,兼具舒适性与功能性,部分高配车型还带有运动风格座椅。全系车型均支持主驾驶座电动调节功能,豪华型及以上配置车型还带有副驾驶座电动调节及前排座椅加热功能。空间是凯迪拉克CT5的一个弱项,前排尚可,但后排的头部以及腿部空间堪忧。受限于溜背造型,后排身高超过175cm的人乘坐会感受到压抑感,比起对手的后排表现,CT5必须要有所调整和改变。

动力方面,2021款凯迪拉克CT5搭载2.0T纵置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具有可变缸技术,包含有双缸超经济、四缸经济和四缸运动三种模式,并已满足国VI排放标准。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7马力,最大扭矩为350N·m,与之相匹配的是一台10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7.3秒。

推荐车型:2021款 改款 28T 豪华型

凯迪拉克CT5外观非常动感,配置和功能方面也并不含糊,同级别该有的智能和辅助设施基本齐全,达到了同级别车型的应有水平,非常具有性价比。相信在这个豪华中型车市场中,凯迪拉克CT5能继续发挥自身的优势,将销量进一步提升。

车系中较为推荐改款 28T 豪华型,首先整个凯迪拉克CT5车系都标配前排侧气囊及前/后排头部气帘,相关的主/被动安全配置不用担心,但是低配车型的售价也都接近30万元了,没有真皮座椅及前驻车雷达真的有点说不过去。改款 28T 豪华型这些该有的配置基本都配全了,并可选装运动外观套件、电动后备厢、前排座椅通风、按摩等配置,再考虑到车型售价,整体的适用度及性价比都让这台车更值得入手。根据汽车之家真实车主价格显示,这款车型终端有5000元左右的优惠力度,是一款比较值得关注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