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周新车|6月下旬的狂欢,揽境、AION S Plus来袭

2021年06月21日 11:13:05
分享到:
来源:爱买车

6月份,新款沃尔沃XC60大众ID.6 X、岚图FREE、昂科威Plus等大尺寸SUV接连上市,给奶爸们提供诸多新选择。不过,你以为在6月上市的大尺寸SUV只有这么多那就大错特错了。买车君梳理发现,在接下来的一周(6月21日-27日),我们还将迎来一汽-大众揽境、一汽-大众ID.6 CROZZ等全新SUV的上市。如果你对已经上市的大尺寸SUV不感兴趣,不妨等等它们。

一汽-大众ID.6 CROZZ

上市时间:6月23日

日前,买车君从相关渠道获悉,定位中大型纯电SUV的一汽-大众ID.6 CROZZ将会在6月23日上市。前不久,一汽-大众ID.6 CROZZ的姊妹车型上汽大众ID.6 X正式上市,补贴后售价为23.9888-33.5888万元。参考ID.4 CROZZ与ID.4 X,预计ID.6 CROZZ的补贴后售价与ID.6 X接近。

外观方面,ID.6 CROZZ采用与ID.6 X相似的设计,只不过两者前后包围、前大灯和尾灯的设计均有所不同,这也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了两款车型的辨认难度。至于车身尺寸,ID.6 CROZZ的轴距达到了2965mm,长宽高分别为4891/1848/1679mm,与ID.6 X十分接近。

内饰部分,ID.6 CROZZ的内饰设计与ID.6 X相似,悬浮式的中控屏搭配精致的仪表盘显得十分前卫时尚。不过,ID.6 CROZZ采用了竖状的多边形空调出风口设计,这点与ID.6 X有着明显的不同。续航方面,官方表示该车的续航里程可达565km。

AION S Plus

上市时间:6月23日

近日,买车君从官方获悉,广汽埃安AION S Plus将会在6月23日上市。与现款AION S不同的是,AION S Plus采用了新的家族化设计风格,更简约的封闭式前脸给人带来了更强烈的视觉冲击。与此同时,新车的内饰也有明显调整,例如采用了新的方向盘和中控屏设计,整体看起来更具科技感一些。

尺寸方面,AION S Plus的轴距为2750mm,与现款AION S保持一致。至于长宽高,AION S Plus的长度和高度分别为4810mm和1515mm,比现款AION S更长更矮一点,宽度则依旧是1880mm。

动力部分,AION S Plus将会搭载最大功率为150kW的驱动电机。另外,新车将会有三种NEDC续航里程可选,分别为410km、510km和602km,最大续航里程较现款AION S有所提升。

作为广汽埃安旗下的一款纯电紧凑型车,AION S在新能源市场中征战已久,目前已成为乘联会新能源销量榜TOP15中的常客。预计AION S Plus的到来,将会成为广汽埃安新的销量增长点,进一步推动AION S的排名增长。

一汽-大众揽境

上市时间:6月24日

作为一汽-大众旗下的一款中大型SUV,揽境的轴距达到了2980mm,与上汽大众途昂保持一致,不过揽境的长度为5152mm,比上汽大众途昂更长一些。另外,一汽-大众揽境有6座和7座车型可选,给予了消费者更多的选择。日前,买车君从官方获悉,一汽-大众揽境将会在6月24日正式上市,目前该车的预售价为29.99-39.99万元,与上汽大众途昂的正式售价颇为接近。

除了尺寸上的差别,一汽-大众揽境还采用了与上汽大众途昂不同的前脸设计,更具层次感的大尺寸中网与前大灯直接相连,整体看起来更加时尚一些。在车身尾部,贯穿式的尾灯设计也迎合了时下消费者的审美。至于内饰,一汽-大众揽境的内饰加入了不少第八代高尔夫的设计元素,整体给人精致简约的感觉。

动力方面,一汽-大众揽境将会搭载2.0T发动机和2.5T V6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有高低功率之分,最大功率分别为186马力和220马力,参数与上汽大众途昂的2.0T发动机保持一致。2.5T V6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99马力,最大扭矩为500N·m。

可以看到,在6月下旬,一汽-大众和广汽埃安都会正式向市场推出旗下的全新车型,进一步丰富消费者的选择。不过我们也可以看到,接下来上市的新车大多是新能源车型,如果它们正好符合你需求,可以纳入考虑范围,不符合的话可以等等7月份上市的新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