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国充电服务商Electrify America:奔驰EQS车主免费充电2年

2021年06月21日 12:30:01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美国东部时间2021年6月17日晚8时,美国充电服务企业Electrify America宣布与梅赛德斯-奔驰达成协议,奔驰EQS车主将可以享受为期两年的免费充电服务。

截止2021年6月,Electrify America已在美国布局超过600个公共充电站,并有望在今年年底之前扩充至800个站点。

奔驰EQS系EQ家族旗舰车型,这款车基于EVA电动汽车平台打造,定位于纯电动中大型轿车。EQS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216/1926/1512毫米,轴距达到了3210毫米。

EQS推出了EQS450+、EQS580 4MATIC+两款车型,系统输出功率为245/385千瓦,高配版本车型的WLTP续航里程达到了770km。更为重要的是,EQS支持最大功率达到200千瓦的直流快充充电。

Electrify America在大部分充电站中提供CCS(含150千瓦和350千瓦)和CHAdeMO(50千瓦)两种主要的充电接口。对于奔驰EQS这样电池容量高、支持超级快充的车型来说,两年免费充电的服务可以说是不小的福音了,车主可以享受到高效且免费的充电服务。即便是超级多金的车主对金钱毫不care,但更高效的充电谁也不会拒绝吧。

期待奔驰EQS也能给中国的用户们带来这样的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