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奇瑞艾瑞泽多车型上市 售价仅5.99万元起 性价比神车

2021年06月21日 14:07: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奇瑞官方获悉,新款艾瑞泽5 Pro以及艾瑞泽5 PLUS全新外观配色车型正式上市。前者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99-6.99万元;后者推出2款车型,售价9.04-10.04万元。

外观方面,新款艾瑞泽5 Pro在细节上进行了小幅调整,前中网改为了点阵式设计,而前包围也改为了三段式设计,整体更具动感和高档感。

内饰方面,新车则和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提供指针+液晶混合仪表、内嵌式中控屏,并在中控区域加入高亮黑面板点缀。配置上,新车增加了主驾座椅6向调节。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L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最大扭矩143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

至于艾瑞泽5 PLUS车型,其新增了“青空蓝”与“极光绿”两个全新外观配色颜色。配置上,新车搭载Lion雄狮3.0智云交互系统。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最大扭矩230牛·米,匹配CV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