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说新款S级没老款好看的人,看看这辆车好吗?

2021年06月21日 15:09: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Brabus B50(或称 Brabus 500)以 Mercedes-Benz S 500 4Matic 为基础,强化了引擎、空力,拥有 500 匹马力性能表现,外观与内饰也经过重新演绎,在原本的旗舰质感之上,加强视觉冲击与运动氛围。

在外观方面换装了专属的车身空力套件,在基于 AMG Line 的运动化套件下,新增包含前下扰流和侧裙等配件,Brabus双前LED 饰版也让车头更显朝气立体,搭配 21 吋 Monoblock M Platinum Edition 锻造铝圈,以及可降低 25mm 车身高度的 Airmatic Sport 主动式气压悬挂系统。营造旗舰车款更为不凡的踞地姿态。

后方则是整合后下分流器保杆饰条,凸显 Brabus 的双边四出尾管造型,为 S-Class 原有的柔和优雅添增多一层的运动化风范。

内饰部分,即使原厂 S-Class 内饰配置已经相当豪华,但 Brabus 仍透过巧手改造,打造出专属 Brabus B50 的性能风味。包含推出 8 片式门槛饰板,可随原厂的气氛灯变换各式颜色。而 Brabus 也表示其著名的客制化模式以及精致的手工,从地毯、铝合金踏板组等等,到后座影音系统、冰箱、Wi-Fi 无线上网,只要买家有需求,Brabus 就尽力达成。

如展示车搭载的 Luxury Liner 套件。采用招牌的 Brabus 双色搭配,以及质感极为细致松软的顶级真皮,网状的压纹下,还有另一真皮层,提供双层的顶尖触感。而真皮不仅应用于座椅上,更同样包覆于中控台与仪表上方。再加上车内按键全部升级为深色铬合金材质、中控延伸至仪表的饰板改为碳纤维。在科技风的数位驾驶座舱中,给予车室专属的独特氛围。Brabus 更为了 S-Class,推出专属 Brabus Signature Carbon 碳纤维配件。

采长轴车型的 S 500 4Matic L,所搭载动力单元乃是 3.0 升直列 6 缸涡轮增压 ISG 引擎,动力数据为 435 匹最大马力与 520N.m最大扭矩,EQ Boost 系统则提供额外 22 匹马力辅助。

而 Brabus B50 则是采用旗下 Brabus 即插即用的 B50-500 PowerXtra 模块化套件,透过计算机的调校,将动力一举升级至 500 匹最大马力与 590N.m最大扭矩。搭配 4Matic 四驱系统,让 Brabus B50 可于 4.7 秒完成静止至时速 100 公里加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