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尺寸比博越大,10.58万起售的新款奔腾T77 PRO值吗?

2021年06月21日 15:20:03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过去很多人吐槽自主品牌外观内饰设计感不强,不过随着技术和设计上的不断投入,如今的自主品牌在颜值这块拿捏的算是跟上潮流了,比如一汽奔腾旗下的车型。日前,一汽奔腾新款奔腾T77 PRO正式上市,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依旧和老款一样为10.58-13.88万元,新车在外观内饰细节上有小的变化,不过部分车型配置有所降低,那它还值得购买吗?

外观没大变化,细节优化。新车外观上继续和老款一样,六边形大嘴式进气格栅配上奔腾的车标看起来很有辨识度,作为变化新车更换了新的保险杠设计,底部增加更多镀铬装饰元素。车侧和车尾和老款一致,同样保险杠上增加了镀铬元素进行装饰点缀。内饰设计没变,配置缩减了。内饰还是延续了环抱式设计,中控区域配备了一块屏幕,新车最大变化是换装了全新设计工程学座椅,并通过黄色缝线以及独特条纹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气氛。不过新车配置相比老款有所简配,比如自动尊享型取消了前后排头部气帘,部分车型扬声器也由6个降低至4个,好在360度全景影像在部分车型上下放可以选配。

吉利博越大,空间表现还行。新车尺寸没有变化,长宽高依旧为4525/1845/1615mm,轴距为2700mm,这个尺寸相比吉利博越(长4519mm,轴距为2670mm)还是要稍微大一些。由于座椅的升级,在乘坐舒适度上肯定是要比老款好些,后排中间凸起也不严重,不过新款顶配车型副驾驶取消了电动调节,有些让人匪夷所思。动力没有提升,代步够用。动力上依旧搭载一台169马力的1.5T发动机,匹配有6挡手动和7挡双离合变速箱。相比博越搭载163马力的1.5T发动机在动力参数上有小幅优势,两者油耗也是比较相似,奔腾T77 PRO最低油耗6.8L/100km,而博越最低油耗为7.1L/100km。

写在最后

可以看到新款奔腾T77 PRO最大变化是外观小幅升级,前脸和车尾加入更多镀铬饰来提升质感,内饰换上乘坐舒适性更强的运动座椅。虽然售价上没有增长,但新车部分车型配置上是有所简配了,尤其是次顶配车型取消了前后排头部气帘,给人感觉还是缺乏一些诚意,性价比是有所降低的,不过这款车相比同级自主品牌车型配置上算是比较高的,对于看重配置的用户来说依旧是值得推荐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