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炫酷外观真拉风,起亚全新电动车渲染图曝光,四门轿跑设计

2021年06月21日 15:30: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最近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起亚全新电动车渲染图,由于是渲染图,新车被临时命名为EV6 Coupe。

新车采用四门轿跑的旅行风设计,车头的徽标也换成了全新设计,据悉如果新车投产或与起亚EV6共同基于E-GMP平台打造。

从渲染图来看,新车车头十分扁平,配备了贯穿式的LED灯带和不规则的头灯组,大尺寸格栅内部为黑色设计,搭配黑色并带有竖条幅格纹的前铲更有运动气息。

侧面采用隐藏式A柱设计,非常美观,还可以增加驾驶视线,新车还配备了大尺寸的天窗,车内空间更显得通透。

尾部采用上扬的小鸭尾设计,狭长的贯穿式LED尾灯预计造型激进的后扩散器提升车尾辨识度。

据外媒猜测,新车或搭载与起亚EV6 GT同款动力,最大功率可达430kW,峰值扭矩740N·m的电动机,百公里加速时间约为3.5秒,最高时速可达260km/h。起亚EV6 GT装配77.4kW·h的电池组,续航里程超40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