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采用最新家族式外观!全新本田缤智换代发布,动力升级将国产

2021年06月21日 15:47: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作为国内小型SUV市场的热销车型,本田缤智也在此前迎来了换代,不仅外观内饰变化巨大,而且动力系统也进行了很大升级,考虑到未来将以国产的身份进入国内,今天我们就提前来了解一下。

外观方面,全新本田缤智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车头六边形中网周围采用了香槟色的饰条进行点缀,搭配两侧犀利的灯组显得颇具质感和攻击性。

侧面贯穿式腰线使得车身看起来更加修长,倾斜的C柱营造了跨界的味道,尤其是搭配精致的贯穿式尾灯,与自家的UR-V十分相似。

​全新本田缤智的车内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和布局,整体质感相比老款车型得到了明显提升,中控台平直的线条十分大气稳重,各种功能按键的分布也非常合理。

具体来看,新车配备了全液晶仪表和悬浮式中控屏,并内置最新的车机系统,支持Apple CarPlay以及Android Auto等互联功能。

动力方面,全新本田缤智在日本本土市场共提供4款车型,其中三款搭车型载基于1.5L四缸发动机的e:HEV混动系统,分别为e:HEV X、e:HEV Z和e:HEV PLAY。

另外还提供一款纯燃油车型可选。其中e:HEV X和e:HEV Z车型提供前驱和四驱两种驱动形式可选,而且四驱车型采用前后双电机和发动机驱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