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一次不止是安全,实拍新款沃尔沃XC60豪华版

2021年06月21日 15:56:03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日前,买车网Buycar获悉,新款沃尔沃XC60正式上市,厂商指导售价为37.39万-60.39万元。新车共推出9款车型,外观、内饰、配置、动力等方面均有不同程度的升级,整体更加贴切消费者的使用需求。值得注意的是,新车此次依然提供两种运动和豪华两个版本供消费者选择,而此次实拍的车型为豪华版本。

外观:提供豪华与运动双外观

内饰:车机系统全面升级

与此同时,其还支持语音识别控制系统,支持连续对话、语义自学等功能,在回答问题时也可被打断。事实上,伴随着新功能的加入,新款XC60在车机菜单上也进行了调整,逻辑更加清晰,上手变得轻松了不少。

在安全配置方面,新款XC60依然保持了安全本色,City Safety城市智能安全系统、前后驻车辅助系统、智能领航辅助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盲点信息系统、倒车车侧警示系统、后向碰撞预警系统等功能均有所配备。此外,消费者还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对可变悬架、方向盘加热、前后排座椅加热等进行选装,可满足消费者不同的用车需求。

动力:全系标配48V轻混系统

高配T8车型则继续采用2.0T 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88千瓦,峰值扭矩640牛·米,最大纯电续航里程为50公里。

编辑总结:2009年,第一代沃尔沃XC60正式进入国内市场,即使当时已经有了宝马X3奔驰GLK,但XC60还是迅速获得了市场的认可。镜头回到现在,豪华SUV市场竞争之激烈不言而喻,但沃尔沃XC60依然能保持着不错的销量成绩,并成为家族的销量担当。在刚刚过去的5月,沃尔沃XC60共售出6224辆,同比增长22%。而此次新款XC60不仅为我们带来了安全,其在外观、内饰、配置以及动力等各方面都有着不小的升级,作为一次中期改款,可谓是诚意十足,未来的它或将带领家族销量继续冲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