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打怪升级?欧拉将携手超人奥特曼造车,这次你会买单吗?

2021年06月21日 16:04:01
分享到:
来源:火星说车

你相信光吗?象征着爱与和平的奥特曼是不少80、90后年轻人的榜样,一身正气、做好事不留名的作风让他们成为了年轻人的第一位偶像,对于他们有着非凡的意义。只要你相信光,奥特曼就会一直出现在你的身边。在光的照耀下,80、90后的年轻人已经到了当打之年,他们依旧带着光的信念不断前进。

要说什么品牌的汽车品牌最像奥特曼,那就一定是欧拉汽车了。欧拉汽车圆圆的眼睛、大大的脑袋都跟奥德曼一脉相承。他们造的汽车就像是戴着奥特曼的面具,亮黄的大灯依旧默默为你提供光和能量。

今年3月,欧拉品牌正式官宣要成为“全球最爱女人的汽车品牌”,“最爱女人”的品牌形象可以说是深入人心,它们要将宠爱用户这条路贯彻到底。 欧拉汽车绝非是在说空话,它们的产品在细节部分也足够贴心。与代表着坚实靠谱的奥特曼一样,欧拉汽车也是一个靠谱的伙伴,全系车型标配大量的热成型钢和超高强度钢板,为女性驾驶员保驾护航,这就是光的力量!

欧拉品牌秉持着生活不止有诗和远方,更有光和热爱的宗旨,产品文化与奥特精神不谋而合。两者的梦幻联动也是呼之欲出,欧拉即将携手经典的昭和系奥特曼,在拥抱光能量的同时,去探索爱的力量。

奥特曼来自遥远而又神秘的M78星云中的光之国,光之国的体积为地球的60倍,重力为地球的120倍以上,四周都充满了来自人工太阳的放射性光线。自从27万年前的超进化事件以来,光之国住民的平均身高达到40M,平均体重40000吨,被地球的人类称之为“奥特曼”。

M78星云的奥特曼居民个个都是身强力壮,能打能抗的狠角色,欧拉汽车也是如此。欧拉好猫基于长城汽车最先进的柠檬平台架构打造,具有相当高的模块化程度,智能三合一的集成式电驱系统更是代表了欧拉超级高水平。咖啡智能车控系统也是欧拉好猫的一大亮点,欧拉好猫融合了脸部识别、声纹识别和语音识别。欧拉好猫同样是一台智能汽车领域的狠角色,懂我更懂你,有“猫”更贴心。

现在,你可以用#女儿的奥特曼#话题转发欧拉汽车的官方微博,分享你与欧拉汽车、与光和爱,甚至关于奥特曼的故事。而欧拉也将于6月19日的20点抽取2位幸运儿,各送出精美的奥特曼手办1个。更重要的是,6月20日明星见面会将正式开启,欧拉和喵粉们一同探寻心中的那束光。

自然界的光来自何处?除了太阳以外,也许就是闪电了。闪电划破天际,留下了一道蜿蜒曲折的光束,匆匆而来、匆匆消失。闪电猫绝对是欧拉猫系家族最亮的车型,我们可以从这款这款快如闪电的车型中找到光和希望,来去快如闪电的风格也更奥德曼一脉相承。

总结:奥特曼打怪升级,维护地球的安宁和正义;欧拉则是通过发展电动汽车减少有害物质的排放,减少能源的消耗,守护我们这颗蔚蓝的星球。欧拉品牌的光守护着芸芸众生,守护着各位车主与交通安全者,也许这就是光的力量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