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台纯电动轿车是设计成"星空战舰"的?看完AION S Plus你就知道了

2021年06月21日 16:13:01
分享到:
来源:AutoLab

广汽埃安旗下的AION S,作为一款售价在13.98-20.58万的紧凑型轿车,其在在国内新能源汽车市场上销量都一直不错。

如今借着AION S销量火热的东风,广汽埃安又推出了一款更具年轻化色彩设计的AION S Plus,相比起AION S,AION S Plus不管是造型设计还是内在技术使用都取得了新突破。

在外观设计上,AION S Plus沿袭了全球最低风阻概念车ENO.146矢量动型设计语言,化身星空战舰,征战星海:以风起星河设计语言,夺目前行,闪耀星际。同时,它还继承了ENO.146前脸格局的风塑前脸,高密封、低开孔率的星风暴轮毂,更动感的低趴俯冲车身,极具科幻感和冲击力。

另外,AION S Plus还沿袭ENO.146低风阻方案和设计美学,是一辆带有未来科技感的、可驭风而行的性能纯电轿跑,并如同起风了一般蓄势待发。

AION S Plus大胆的将创造低风阻世界纪录的ENO.146低风阻设计融入量产车设计上,成就AION S Plus 全球最低风阻量产纯电车(0.211Cd)的名号。而与AION S相比,其阻力系数足足降低了约14%。

同时,与ENO.146设计一脉相承,还有AION S Plus亦圆润曲面与几何的碰撞,在流畅饱满的低风阻造型外,引入恰如其分的矢量动能以及恰如其分的未来主义,于圆融中裁剪的几何线条和切割块面,更显性化的科技感头灯、星河车身色等,都在巧妙平衡、对立统一中,共同打造更有活性和科技浓度的美学作品。

而此时坐进车内,你会发现AION S Plus还拥有全球首发第三代柔性电致变色技术全景天幕,它具备对生物无毒无害,调光速度快,功耗低,安全可靠的特点,秒杀法拉利变色天幕,甚至与领先的波音787变色舷窗对比也毫不逊色。

其足足 1.9平方米全球最大全景变色天幕(EC技术),能在10%-60%的透光率范围内无极调节,尽览星河。这得益于AION S Plus应用了全球变色最快的电致变色技术,全范围变化时间小于2分钟/平方米(100秒左右),而且不仅明暗交替,一说即变,还透而不晒,防晒堪比安耐晒,紫外线隔绝能力达到99.9%。

得益于AION S Plus诞生于GEP2.0纯电专属平台,其内在空间依旧值得称赞,整车2750mm轴距+1880mm车宽越级尺寸,使其拥有1040mm前排头部最大空间,968mm后排腿部空间。

再加上跨代智能-ADiGO 4.0智驾互联生态系统拥有诸多娱乐应用加持,AION S Plus还配置Bongiovi音响,豪车级前风档+前门玻璃隔音降噪玻璃组合,使其拥有完全沉浸式3D音效,足以满足乘员宽敞舒适的乘坐体验。

作为一台为取悦年轻人而来的新车型,性能依旧是AION S Plus的重中之重,在全球最低风阻概念车血统等元素加持下,AION S Plus百公里加速达到6秒级别,其电机最大功率165kw。拥有同级独有超跑级自适应进气格栅,可以智能感应开闭,驾驭空气。

同时,其 ibooster电控制动助力+ESP9.3顶级双制动系统,还拥有双重冗余设定,不仅可以缩短制动距离,还提供行车制动双保险。

在续航上,AION S Plus拥有同级领先的超长续航:602/510km,以及12.9kWh的百公里电耗。AION S Plus搭载的弹匣电池由广汽研究院、广汽研究院硅谷研发中心、世界顶级电芯专家领衔开发,超过600人组成的国际顶级研发团队倾力打造,其中博士超过60位,体现了广汽埃安电池安全的最高技术水平。广汽从动力电池过流保护、电池热抑制方法、电池热失控监控及预警等方面进行研究开发,形成了国际领先的专利群,包含80多项专利,发明占比超过70%。为新能源汽车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提供了广汽埃安的解决方案。

作为一台面向年轻消费者的全新车型,AION S Plus突破AION S"中高级智能轿车引领者"的身份,以全新车型姿态打造更具未来感、科技感,更高颜值的全新车型。

AION S Plus延续ENO.146的设计理念,散发着满满的科幻星际气息,它充满未来感、运动感的外观,极具视觉冲击力,无论身处何处,都自成焦点,它是年轻人探索未来、享受生活的科技利器。

AION S Plus目标人群更年轻化,是不断自我越的"新锐时代青年",对于他们来说,车是个性的映射和外化的棱角,是自我超越的体现,AION S Plus则满足新锐青年对颜值的个性追求,成其锋芒,让他们可以尽兴享受自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