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动力性能不输本田思域,最大功率177马力,花10万买台影豹值么?

2021年06月21日 16:23: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Hello大家好!我是兆远

6月18日,广汽传祺旗下的全新运动型轿车—传祺影豹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共推出四款配置车型,预售价区间为9.88-12.88万元。新车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提供两种外观套件,以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

外观方面,广汽传祺影豹的整体设计还是比较年轻,并提供两种风格套件,其中,高配车型的车头有着较为激进的设计,直瀑式的进气格栅配合个性的大灯以及亮黄色饰板,营造出较强的运动感;而标准版车型的前进气格栅采用大嘴式配合硬朗的前包围,依旧有着不俗的运动气场。

车身侧面,广汽传祺影豹采用了轿跑的溜背式车身,进一步增添新车的运动时尚气息。平直的上腰线搭配上扬的下腰线,营造出俯冲的视觉效果,配合18英寸轮毂,令运动感更上一层楼。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00/1850/1432mm,轴距为2736mm,定位紧凑型轿车。

​车尾部分,广汽传祺影豹尾灯采用了细长的造型,并进行了熏黑处理,看起来富有运动感,标准版的底部采用双边共双出的矩形镀铬排气。另外,高配车型还配有双边共四出的运动排气和后备厢小鸭尾,进一步营造出运动氛围。

​内饰部分,广汽传祺影豹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双联屏设计,营造科技气氛比较到位;而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进一步提升层次感,红色和黑色的内饰搭配,凸显了运动气息。另外,新车采用了精致的三辐式方向盘和电子换挡机构,带来了不错的质感。

动力部分,广汽传祺影豹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270牛·米,传动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这台发动机的动力性能和思域采用的1.5T发动机旗鼓相当,最大功率同为177马力,而前者的峰值扭矩更具优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