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秒内破百,广汽传祺影豹开启预售,9.88万元起!

2021年06月21日 16:38:03
分享到:
来源:智选车

如果放在过去,许多老一辈人买车时一定会考虑到品牌、空间、油耗、品质可靠性以及保值率等等多重因素。而对于大部分年轻消费者而言,一台车能吸引他们的关键点无非两个字——运动。正是因此,本田思域现代菲斯塔福特福克斯马自达3 昂克赛拉等运动型轿车颇受年轻人的青睐。

近些年来也有越来越多自主品牌向着运动型轿车市场发起冲击。广汽传祺便是其中之一,全新车型影豹凭借着7秒内就能破百的加速能力,一经发布便吸引了诸多关注。2021年6月18日,广汽传祺影豹开启预售,共有4款车型,预售价为9.88万-12.88万元,新车预计将在第三季度正式上市。此外,广汽传祺影豹还可999元起订,预订用户可享“先试后买、体验消费、不爽就换”的购车方案,整车车联网服务流量终身免费、SPORT+极限运动模式优先开通以及优先提车权。

外观方面,广汽传祺影豹浑身都散发着浓郁的运动气息。前脸部分,影豹通过分段式LED日行灯以及前保险杠两侧的导流口设计为车头赋予了极强的视觉冲击力,而引擎盖上隆起的两条筋线则显得力量感十足。

值得一说的是,影豹还会提供两种不同的外观设计风格,普通版车型采用的是黑色矩阵式进气格栅,而运动版车型除了换装直瀑式进气格栅之外,还加入了仿碳纤维纹路以及黄色元素进行点缀,更具战斗范。

影豹的侧面车身线条相当凌厉,还通过车窗上沿的镀铬饰条勾勒出溜背式车顶设计独有的动感姿态,18英寸多辐式双色轮毂也是外观颜值的一大加分项。而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00/1850/1432mm,轴距则为2736mm,相较同级别中主流竞争对手而言存在小幅优势。因此新车的后排空间表现较为宽裕,并且后排地台隆起并不高,对于中间乘客也很友好。

新车尾部则与前脸形成首尾呼应,LED尾灯点亮后的视觉效果相当瞩目,小鸭尾式扰流板的设计也为其增添了一丝活力。如果是运动版车型,还会配备底部扩散器以及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更像是一台高调的性能车。

内饰方面,广汽传祺影豹采用了对称式中控台设计,内饰用料以及做工都可圈可点,并且在红色元素的点缀下,为内饰烘托出富有激情的驾驶氛围。科技配置方面,全液晶仪表与中控屏幕采用了双联屏设计,顶配车型上的这两块屏幕尺寸均达到了10.25英寸,并且中控屏幕还集成了车联网、OTA升级、GPS导航等丰富的功能。除了入门车型外,影豹还都配备了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以及主动刹车等较为齐全的驾驶辅助配置。

而动力正是这台广汽传祺影豹真正的亮点所在,作为GPMA平台下打造的首款车型,新车搭载了全新第三代1.5T GDI发动机并且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最大功率130kW,最大扭矩达到了270N·m。不光是动力参数抢眼,影豹的实际性能也值得肯定,在弹射起步功能加持下,实测百公里加速时间还不到7秒。

广汽传祺旗下推出过不少爆款车型,诸如GS4、GS8都曾经一度取得过傲人的销量成绩,不过在轿车市场的发展却要明显逊色不少。本次影豹的出现不仅完善了广汽传祺的产品矩阵,让它旗下也终于有了一款“能打”的轿车,而且也通过这款车型出色的性能来证明了自己的技术实力。

从影豹的预售价来看,9.88万-12.88万元的价格区间还是相当具有吸引力的,毕竟本田思域入门车型的起售价都要11.99万元。不过理性来看,小智认为压力更大的应该还是名爵6。同样是自主品牌,同样主打运动,同样的1.5T+7DCT,但影豹给消费者们的新鲜感更强,加速更快,而且从配置表现来看性价比也要更高。总的来说,小智十分认可广汽传祺影豹的产品力,这台新车或许会助力广汽传祺在销量方面实现新的突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