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Q7跑不过RS Q8?这款650匹的Q7见过没

2021年06月21日 17:42:05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随着小改款奥迪 Q7 推出后, SQ7的出现追加 4.0 升 V8 TFSI 的汽油引擎选项,在大排气量及双涡轮增压的加持下,最大马力达 507 匹、峰值扭矩 770N.m,具备静止加速至时速 100 公里仅需 4.1 秒的惊人实力。

不过 ABT Sportsline 继先前推出 SQ8 汽油版的强化方案后,近期也正式发表新闻,表示该动力方案也可套用在 SQ7 汽油车型上,拥有 650 匹马力与 850N.m扭矩,并且也搭配提供外观空力套件、排气尾管与轮圈的改装。

ABT 针对 SQ7 汽油车型的动力升级,采用 ABT Engine Control (AEC),能对应 4.0 升 V8 TFSI 的汽油引擎,最大动力输出来到 650 匹马力与 850N.m扭矩。虽然加速与极速表现并未公布,不过参照先前 ABT 改装 SQ8 的数据,静止加速至时速 100 公里缩短至 3.8 秒,极速提升至每小时 270 公里,相信 SQ7 强化后应相去不远。

在外观套件部分,ABT 为 SQ7 换上燻黑水箱罩、前后下扰流、前下保险杠左右格栅、叶子板饰件、尾翼、直径为 102 毫米的双边四出燻黑排气尾管、HR22 或 GR22 轮圈组可选择亮黑或消光黑,整体偏向暗黑色系的视觉效果,更增添性能气息与肃杀之气,国外整组套件价格为 20,900 欧元,外加 3,219 欧元的安装与烤漆工资。整车售价则是 121,319 欧元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