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福特Bronco预售12.5万辆拦路 坦克300销量是否止步?

2021年06月21日 17:51:02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坦克300的热销,取决于两点优势,一是外形够硬,二是科技配置够全,在自主品牌SUV车型中,坦克300一枝独秀,几乎是没有对手。

福特全新SUV车型福特Bronco和坦克300一样,都是主打硬派外观,加上福特的品牌号召力,现在预售量已经超过了12.5万辆,按照这种势头,福特Bronco肯定会成爆款车型,那它能不能阻断了坦克300的发展势头,成为硬派越野销量第一车?我看未必。

两者外观上有相似之处,但也不完全相同,总体来说,还是坦克300的造型更加威武一点,也更适合国人的审美。

前大灯都采用圆形设计,坦克300一条横杠贯穿圆形,视觉冲击力更强,而福特Bronco算是“侵入式”设计,视觉效果上,没有坦克300冲击力强,而坦克300的中网横条配合“旗杆”立式车标,前脸干净利落,福特Bronco车头使用了英文字母,但字母使用不够大,不像猛禽那样有冲击力,反而显得不干脆。

而且从轮眉的造型以及门把手的造型上看,坦克300也显得更加硬朗。

内饰方面,坦克300保持了与外观一致的硬派风格,而福特Bronco相比较,硬派风格弱了一些,米色的内饰颜色是一种家居色,温馨有余,硬朗不足。在中控上,福特使用了三块液晶显示屏来强调车辆的科技性,空调出风口也外围也进行了变色装饰,不如坦克300的线条平直。坦克300的科技氛围也不错,但让人感觉简简单单,而且很硬气。

福特Bronco的座椅包裹性强,且设计的尺寸也很大,这也是考虑到美国人身体特征。

动力方面,福特Bronco的版本很多,有2.0T和2.3T两款涡轮增压车型,传动系统品牌7MT或10速手自一体的变速箱,而Bronco Sport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福特Bronco同样主打的是越野性,但从越野来看,并不比坦克300表现出色,但福特还有一款2.7T的版本,匹配10AT变速箱,如果这款车型推出,将会是坦克300的劲敌,不过话说回来,这个版本的价格,肯定会远高于坦克300车型。

没有比较不知道,坦克300确实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车型,硬派设计和科技配置都不错,而且舒适性也比很多越野车型要好得多,福特Bronco虽然也是一款硬派越野车,但综合实力并不比坦克300高,所以看,坦克300还将保持一个良好的销售势头,也有可能成为一款畅销世界的自主品牌硬派越野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