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小蚂蚁Pro实拍图 9月上市/外观可爱

2021年06月21日 18:01:04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爱卡汽车获取了一组奇瑞小蚂蚁Pro的实拍图,新车外观十分小巧、可爱,预计9月份上市,相信上市后会俘获不少小姐姐的心。

奇瑞 小蚂蚁(询价模块,请勿手动编辑,如需删除,请在图片上右键删除询价)

外观方面,作为一台纯电动微型车,奇瑞小蚂蚁Pro整体看上去依旧有着颇为小巧的身材。车头有着一种电动玩具车的感觉,中网为封闭式设计,LED灯组造型非常特别,辨识度很高,前包围也进行了重新设计,十分讨人喜爱。

来到车侧,双色车身有着十足的运动范儿,同时配备了隐藏式的门把手。一条腰线由A柱贯穿车身至车尾,轮拱的上方线条塑造出了光影的效果。车尾方面的设计与头灯相呼应,宽大的黑色后包围,使车辆有着更加浓郁的跨界氛围。

动力方面,我们仅得知奇瑞小蚂蚁Pro将搭载由多氟多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三元锂电池,而更多关于动力参数方面的消息,我们将持续跟踪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