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昂科威Plus上市,优雅高品质的家用SUV长这样

2021年06月21日 19:30:02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在家用SUV市场,别克昂科威可以说是一款老将了。我经常跟身边准备买车的朋友说,往往这些基因传承比较明确的产品,在品质和使用感受上是最能让人感到踏实的。昂科威Plus就是这样的一款产品。新车上市,昂科威Plus共推出了5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22.99-30.99万元,提供5座版和7座版车型可选。

精致不浮夸,年轻也成熟

大气,是昂科威Plus给我的第一印象,前脸熟悉的飞翼式镀铬饰条延伸至两侧的日行灯,增强了整个车头的层次感。菱形网状的进气格栅也显得格外有质感。车身侧面看起来比较沉稳且修长,这种审美趣味非常讨都市白领或企业高管喜爱。尾部我个人最喜欢的还是尾灯的造型,同样被一条镀铬装饰连接和车头造型前后呼应。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设计,也让这款车增添了一些年轻的感觉。

进入车内,昂科威Plus的内饰设计传承了别克家族经典的风格,并在细节上突出了这款车的品质感,例如门板用料和饰条的运用,采用的软性包覆也是较为舒适的。10英寸中控屏向驾驶侧倾斜,有利于驾驶员的操控。值得一提的是,昂科威Plus应用了全新一代的eConnect智能互联技术,内置的车载应用和语音控制等功能非常丰富。

作为别克在中型SUV市场上的主力产品,昂科威Plus的空间表现也是很多人关心的一点。我们先来看它的尺寸数据,昂科威Plus长宽高分别是4845/1883/1695mm,轴距为2833mm。这个尺寸在同级市场上还是有一定优势的。事实上,编者对这款车进行过试驾体验,从实际乘坐感受上并没有感觉不妥(身高173cm,提供60KG)。当然了,第三排的表现和很多7座产品表现也没有太大差别。

舒适且惬意,精准够乐趣

说完静态方面的一些表现,我们再来看看动态的。昂科威Plus采用了2.0T发动机+48V轻混系统的组合,最大功率为237马力,峰值扭矩达到了350N·m。出色成熟的驱动技术,让昂科威Plus在1500转的时候就能够爆发出最大扭矩,带来的好处就是油门非常跟脚,随踩随有,考虑到它需要应对全家出行的需求,这个动力参数在保证轻盈起步的时候,也能兼顾不错的舒适性。

9AT变速箱表现也非常稳定,尤其是在市区驾驶的时候,出色的调校,让它始终保持一个“聪慧”的状态,低速换挡非常平顺。为什么我要把变速箱单独拿出来说呢,如果有了解通用的朋友都知道,这一代变速箱带来的驾控感受上提升确实非常明显,这一点我们看出了通用的努力。

不过我还是要强调,昂科威Plus是一款主打舒适定位的产品。这款车搭载了ANC主动降噪系统,双层夹胶玻璃,这使得它的静谧性远超同级竞争对手,甚至能够比较越级的商务用车。对于家用出行来说,这一点确实值得点赞。

结语:总而言之,昂科威Plus是一款非常有竞争力的产品,对比同级市场上的竞争对手来说,昂科威Plus的优点非常突出,例如尺寸、舒适性、配置等等,可以说是充分思考了当下家用出行需求之后,打造出来的一款产品。如果你最近有购入一台家用SUV的打算,那么我建议去试驾一下昂科威Plus,它或许能给你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