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明锐PRO真实用车体验,堪比奥迪底盘,非常值得考虑

2021年06月21日 22:48:01
分享到:

不知道最近想要买车,但是预算又仅仅在十几万的小伙伴有没有听说明锐PRO,其德系出身的超高颜值与智能化的配置,一上市就牢牢吸引了网友的目光,最近网友可算是将它提回了家,给网友的感受果然也没有辜负网友的期待值,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听听网友的真实感受。

这次先说大家最关注的价格问题,是只在十五万左右的,然后在行车方面,这次终于是改为了独立悬挂的模式,动力上是采用了1.4T的涡轮发动机,所以在驾驶体验上,网友在平常路段驾驶时感受颇好,在经过减速带、小坎等位置时,颠簸的感觉没有很强烈,并且还配置有减震垫等的原因,余震也几乎没有,不会颠一下就抖三抖那种,滤震效果良好。方向盘的转向手感是比较轻的,非常偏向家用舒适度的调校;隔音效果在平时使用时也是够用的。

再来说说这次的空间上,跟之前相比增大了许多,轴距也扩大了许多,舒适度提高了许多。前排座椅还配置有无线充电等功能,说实话,看到这个无线充电的时候,顿时感觉高级感满满。并且内饰上的配置也显得大气许多,电子档杆是采用了和奥迪A3一样的档杆,看着也很精致。

空调和天窗都通过触控式调节,但是也可以语言识别去进行调节空调,可以说是非常方便且高级了,车机反应的速度也尚可,集成无线Carplay百度Carlife。甚至可以通过手机上的一个APP去在线控制车辆的一些功能,十分有趣,车钥匙上也有着一些控制功能。

在智能化方面的感受也非常不错,各类预警直接报告给网友,开门自动切换P档,安全性提高了许多,还有着ACC自适应巡航系统,为网友驾车提供更高的便捷性,还含有自动紧急刹车,刹停速度可以感受到是比较高的,安全性很高。

总体而言,这款车在价格与性能上给网友的感觉都很好,是非常值得考虑的一辆车,网友相信网友没有买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