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克昂科威Plus正式上市,售价22.99万元起

2021年06月21日 22:52:01
分享到:
来源:闫闯说车

6月19日,别克昂科威Plus正式上市,其中普通版车型共推出包括5座/7座两种布局的3款车型,并提供5种车身颜色及2种内饰颜色选择,售价22.99万-26.29万元。昂科威Plus艾维亚5座/7座车型同步上市,售价29.59万元起,提供艾维亚专属梅洛酒红车色以及2种内饰颜色。此外,官方还提供了多项购车优惠政策。

作为别克布局中型SUV市场的全新战略车型,别克昂科威Plus的外观延续了别克家族的最新设计语言。飞翼式的镀铬饰条贯穿了编织状的菱形中网,与两侧的日行灯相融合,看上去十分大气,并且进一步的提升了视觉宽度。

车身侧面的造型饱满,力量感十足。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三围分别为4845/1883/1695(1705)mm,轴距为2833mm。

车尾的造型与前脸相呼应,贯穿两侧尾灯的镀铬装饰,拉宽了整个车尾的视觉效果。

内饰方面,非对称式设计的中控台,更偏向驾驶员一侧,提升了操作的便利性。大面积的钢琴烤漆工艺和软性真皮材质包覆,看上去十分精致。

昂科威Plus还搭载了全新一代eConnect智能互联技术:拥有全新可编辑UI界面设计、百度AI智能语音助手、百度随心听、百度实时导航系统等。同时,新车还配备新一代OnStar安吉星全时在线助理。未来,昂科威Plus还将通过一年多次的OTA升级,增加分区语音指令识别、红绿灯倒计时及提醒、语音控制智能家居、全新车联APP等功能。

安全配置方面,别克昂科威Plus还搭载了包括FCA前方碰撞预警系统、SBZA侧盲区预警系统、LKA车道保持系统、PD行人识别系统等在内的多项eCruise智能驾驶辅助技术。昂科威Plus艾维亚车型还搭载了第三代APA全自动智能泊车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等智能驾驶辅助技术。

动力方面,昂科威Plus全系搭载了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37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并匹配48V混动系统。传动系统方面,将匹配9速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