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A+级“神车”,明锐PRO和大众速腾,谁更适合工薪族?

2021年06月21日 22:56:01
分享到:

过去只是过去,现在也只能是现在,只有未来才是最终的,也是最未知的,所以现在弱势在将来也不无可能变成强势,强势的也不无可能变成弱势,但是最重要的一点,创新的形式才是大众人群想看见的,才能更好的满足他们的需求。

斯柯达最新款明锐PRO就是这样一辆具有创新的车型,全新一代明锐PRO由上汽大众斯柯达,与捷克斯柯达造型团队共同设计打造。在外观方面,新款车型既保留了对以往经典设计的传承,也展现出更为鲜明的年轻气息。

在RS运动风格套件的装饰下,车辆整体外观也呈现出非常奔放的运动感。斯柯达标志性的直瀑式进气格栅,但两侧头灯组从老款的分体式设计,变化为更加犀利的整体造型,并且通过双L型日间行车灯对灯腔内部结构进行了划分。

全LED光源提升了照明及视觉效果的精致度。新一代明锐PRO的侧面轮廓和线条依然保留有上一代车型的影子,包括短前悬长后悬和溜背式的设计,仿佛融入了一丝后驱轿跑车的气质。

新一代车型同样基于大众MQB EVO平台打造,不过相较于海外版全新明锐,国产新一代明锐PRO的尺寸根据国内消费者需求进行了一些升级,比如将车身长度提升到了4753毫米,并且高度也达到1469毫米,轴距加长44mm,达到2730毫米。

第二辆大众速腾也是很受欢迎的车型,全新一代速腾的确很年轻时尚,已经脱离了之前沉稳形象,前脸依旧采用了分段式格栅设计,经过镀铬加持显得档次十足,两侧LED大灯也显得犀利无比。车身主要就是将它年轻的一面展现出来,一条腰线直接上扬到尾灯,底部也有勾勒出的线条进行对称。

全新一代速腾车身尺寸为:长:4753mm、宽:1800mm、高:1462mm、轴距为2731mm,内饰整体设计也比较具有豪华气息,中控整体布局还是偏向驾驶座一侧设计,在做工上符合大众车的精致。

相信大家能够看出来两款新车型在各方面都还是非常令人满意的,但是如果更细致讲的话,还是明锐PRO更富有创新精神一些,而且在价位上明锐PRO性价比更高,更适合工薪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