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柯达豁出去了,明锐PRO表现高调,绝对的家轿标杆

2021年06月21日 23:16:01
分享到:

最近网友新提了一辆车,就是与速腾同为大众的德系紧凑型家轿,这一次改动出来的明锐PRO,对比速腾来说确实是大为不同,几乎整车对比之前都焕然一新,这次的驾驶体验感上也非常好,外型很像轿跑,为什么网友会买它,而放弃了辨识度极高的速腾呢?这真的值得一提,毕竟最开始网友本是想买速腾的。

从外观上来说它不像速腾那么大众化和沉稳内敛,显得比较突出动感,纵向中网搭配着LED大灯更是增添了几分气势,18英寸的轮毂看起来活力四射。尾门采用了电动式掀背的设计,开口巨大,放置大型货物对比速腾更为便捷和安全,而且这还不够放的话,后面座椅还可以倒放,用来放置货物,空间直接增大到一个惊人的数字。

空间上,这次对比之前也都增大了不少,宽度和高度也比速腾大了一些,轴距的增大使间距增大了不少,活动范围变广,舒适度相应增加,头部空间和腿部空间放置的更加舒适。

智能化配置上,这次的明锐PRO出自于和奥迪A3同平台的大众最先进的MQB EVO平台,而A+级的速腾仅仅出自于大众第一代的MQB平台,与此对比,明锐PRO的智能化科技感可以说是远超速腾,就拿大家都最能感受到的一点来说,明锐PRO的自动驾驶级别达到了L2,也就是说达到了半驾驶的级别,而这次的全新速腾仅仅只达到了L0,相当于智能化几乎没有。

倒车影像上,明锐PRO也有着360度的全景影像,速腾却还是之前的倒车影像,网友主要对比的是明锐PRO的2021款旗舰版和大众速腾的2021款旗舰智联版,价格上明锐PRO的价格是比速腾低三万左右的。

驾驶体验上,两者相差不大,但是明锐PRO给网友的智能化感觉很好,给网友的行车感受就很便捷,但速腾也可以满足基本的行车需求。

通过这次两者的对比,相信大家也能理解网友选明锐PRO的原因了吧,有兴趣或者想买车的小伙伴可以多去了解一下,这次的斯柯达真的是表现优秀豁出去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