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速腾终于有对手了,这款斯柯达A级车,上市就是奥迪底盘

2021年06月21日 23:16:04
分享到:

两个人能够相遇是种特别的缘分,很惊奇的感觉,你要相信,无论那个人与你是否熟知,但是TA一定会教你一些东西,你一定会从TA那里得到一些成长的意义,人与车皆是如此。那么今天,我们就要跟有缘分的明锐PRO以及大众速腾来场奇妙的相遇。

明锐PRO相比于同级竞品极富竞争力,不仅拥有同级第一的车长和车宽数据,轴距更是相比欧洲版车型增加了50mm,达到2730mm。新一代明锐PRO的车尾变化很明显。一方面,行李厢顶部采用了略微上翘的鸭尾设计,另一方面,全新尾灯组造型也更加锐利,视觉辨识度更高。

全新明锐PRO车型依然延用了掀背式尾门的设计来保证装载空间的实用性,明锐Pro本身的掀背式设计,让后备箱的载物空间也更加富余,让开口变得更大,电动掀背尾门的加入也增添了便利与科技感,平时不用亲自开关尾门,省心又省力。当然,基于和奥迪A3L相同MQB EVO平台打造的明锐PRO,其数字化同样成为了新一代明锐PRO值得强调的关键词。

其中包括高配版车型所使用的10.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2.1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中控屏幕的内置功能包括了车机导航、语音识别、无线苹果Car Play和百度Car Life手机互联,再配合上前排的手机无线充电,相当具有实用性。

大众速腾,新款大众速腾在动力上依旧提供了1.2T和1.4T两种引擎,1.2T版本有5挡手动和7挡双离合版本,最大马力都是116马力,峰值扭矩分别能达到175牛米和200牛米。1.4T全系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最大输出马力能达到15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零百加速时间只需要8.7秒,综合油耗5.6升。

在豪华版车型上,则增加了智联控车、智慧导航、智能语音、智享娱乐功能的车联网,并且还增加了Clean air3.0空气过滤功能,不过这个功能只有在旗舰版的车型上才具备。

这场相遇让你感觉如何呢?明锐PRO还是非常值得推荐的,希望你能够早点遇见TA。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