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次买对了,网友提车明锐PRO,国产价格BBA品质

2021年06月21日 23:20:02
分享到:

网友最近喜提新车,据说这一次买的车可能是网友有史以来最满意的一次,不仅辨识度高而且在价格和配置方面都真的非常让人满意,驾驶时也感觉像在高智能化的时代一样,科技感十足。对比同价位的大众紧凑型家轿,其智能化方面几乎是最佳的,无法比拟,想来打入A+级家轿领域,也会取得不俗的成就。

这次暂且不说外观,毕竟德系风格的全新明锐PRO又能差到哪去呢,而且这东西本来就是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反正网友是很满意。但最令网友满意的就是此车的智能化配置方面,10.3英寸的液晶仪表盘搭配12.1英寸的液晶中控大屏,看的贼清楚,并且一眼就能看见,很方便。上面还会显示各种行车时所需的路况和功能,还有各种预警随时为行车准备着,路线偏离预警就是其中之一。

倒车时不仅仅只有倒车影像,还有360度的全景影像,盲区视野大大减少,安全性增加,真的是很为大家的安全考虑了,而且这你要是还觉得不安全,它还含有紧急刹停功能,有幸体会过一次,当时还有点懵,但确实是让网友免去了赔偿的风险,满意度直接翻倍,跟网友一样神经有些大条的小伙伴真的可以多来了解了解。

天窗是触控式开启,无需手动操作。多功能的方向盘镀铬滚轮搭配钢琴式的按键看起来高级感满满。无线充电更是一大福音,与此同时它还配有自然语言识别,对比之前单一的常规语音识别是更智能化的了,唤醒词还可以自己设定,隔空手势操作更是进一步加强了智能化科技感。

在空间上网友也特别满意,头腿部空间都很大,轴距的增大使中间的活动范围也变广了不少,坐起来就更加的舒适,空间方面与A+级的速腾趋于同一水平,在同级中绝对是处于领先地位的,并且价格方面也仅仅只有十五万左右,性价比突出可以说是非常之高了。

所以这次的斯柯达明锐PRO真的是在配置方面下了血本,驾驶体验感方面对比之前真的大为不同,这次感觉买车是买对了,简直是国产价格享受到了BBA的品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