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喜提明锐PRO,回头率杠杠的,不输B级车的体验

2021年06月21日 23:21:01
分享到:

昨天网友总算是把期待已久的车—明锐PRO提回去了,这款从上海车展出现,其亮眼的外表与所展现出来的配置相信就吸引了一大堆人的目光,前段时间已经上市了,这不网友最近就立马提回了家,这车开出去回头率杠杠的,网友个人比较喜欢偏橙色的,看着十分耀眼,开在路上也很拉风,配置更是让网友感到十分的惊喜,满满的科技感,现在就来具体说说。

网友买的这辆是明锐PRO的2021款旗舰版能量橙版本的车,前脸看起来就十分的霸气与凌厉,折线显得此车非常硬朗,分割出来的线条在两边形成了光与暗时不同的颜色,搭配LED大灯很拉风,开出去挺惹人注意的,如果想低调一点也可以试试别的颜色,看起来十分像轿跑,非常符合网友的性格,活力感满满。

空间上对比之前增大了不少,轴距也增加了,所以前后排的活动空间都比较大,头部与腿部空间都很大,坐起来也很舒适,并且材质对比之前也好了很多,摸起来就十分舒适,内部的配置看起来更是数字科技感满满,液晶仪表盘和悬浮式设计的液晶中控大屏两者的分辨率都很高,所以看起来十分清晰,显示功能也很齐全。

还配备了无线充电和隔空手势操作功能,感到新奇又智能化满满。与此同时,车内还配备了多处储物空间和5USB接口,不用担心位置不够放,或者人多了位置不够用等。同时冷热双温空调,马力也很足,基本夏天冬天车内温度的调节都是不需要愁的。

并且还可以用手机APP在线控制车辆,还可以操控智能家居、进化的语音控制还可以清晰识别主副驾驶的命令,并分别给出合理的方法,智能化级别可以说是很高的了。在驾驶体验上,经过减速带的颠簸的幅度也不大,四轮独立悬挂的总体感受是很好的。

几种分析结合来看,此车的外观、空间、配置等都是很满意的,而且智能化杠杠的,价格也并不贵,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和网友一样详细了解一下,网友相信你也会喜欢这辆车,性价比之突出在同级车中绝对是最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