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明锐PRO来袭,重新定义A级家轿天花板,接班速腾稳了

2021年06月21日 23:33:02
分享到:

不知道大家最近是否有看到,明锐PRO全新上市引发的热议,一款价格不高配置却超好,智能化强到半驾驶级别的车真的是非常令人好奇,所以这次我也准备去了解一下,看看是不是真的有那么神乎其神。

先可以看到外观,全系标配的LED大灯和日行灯搭配纵向中网的设计看起来霸气十足,流动性的喷漆搭配上流畅的车身线条,动感十足,增加的RS套件更是增添了几分运动感。全车身居然配置了15摄像头和5雷达,安全感爆棚。

门把手握起来很厚实,感觉不错,内饰上多功能的方向盘摸起来手感较轻,搭配钢琴式的按键赏心悦目,还有30色的氛围灯供我选择。座椅等摸起来手感都很舒适,材质偏软,前排座椅还带有加热通风的功能,无线充电也是它的一大亮点之一。

电子排档更是MQB EVO平台车型的进化标志保时捷同款,可以实现开门自动挂入P档的安全功能,数字化的触控感操作Touch Bar、触控滑动天窗更是方便,无需手动化操作,隔空手势操作科技感看起来是不是满满呢。

行车时搭配的驾驶辅助系统可以自动紧急刹停识别机动车、自行车、行人,刹停速度达到了65km/h,更有ACC自适应巡航系统为我服务,交通标志识别提示给我,还可自动扫描两侧车位并且可选车头或车位进入,倒车更是有盲区监测含紧急刹停,安全性大大提高,智能化要非常不错。

车机方面有着开放应用平台,手机SKODA APP可以在线控制车辆,远程也是可以的,还可以操控智能家居、进化的语音控制含多轮交互,而且还可以自己定义唤醒词,显得更为方便,科技感十足,使用的时候就可以感觉到是与这个时代接轨的,满满都是对时代智能化升级的感慨,让我们的生活越来越方便且带来了质量的提升。

整体来说,这台明锐PRO科技感真的很高,不亚于我面对智能机器人时的感受,且作为一个十几万的家轿车在这方面做的真的是非常足够了,这台明锐PRO接班速腾稳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