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性能感更强 丰田GRMN YARiS纽博格林测试谍照曝光

2021年06月22日 00:46:0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我们从相关外媒处获悉,丰田GR YARiS车型在纽博格林的测试谍照曝光,虽然同样是YARiS的GR版本,但从图中来看,其与普通GR YARiS在细节方面有很大的不同,据外媒判断,该车应该是比GR YARiS更高性能的GRMN YARiS。

据称,丰田对于GR系列车型设置了不同的版本,除了GR版本外,还有GRMN以及GR Sport版本,其中GRMN性能属性更强,有点类似于大众的GTI以及R系列,同GR YARiS相同的是,GRMN YARiS同样凭借三门外观获得了很高的辨识度,这也是它与普通版本YARiS最大区别。夸张的格栅造型,更多空气动力学部件,其绝大多数外观零件都经过了全新设计,整体看上去更加犀利,凸显运动和性能感。

此外相比GR YARiS,GRMN YARiS下方进气道和雾灯区域加入更多修饰元素,前翼子板处更是呈现出明显的不同,这样的修饰看上去更具美感,也可能是出于空气动力学属性的考虑。

尾部采用了面积更大的尾翼,可以提升车辆在高速行驶时的下压力,此外相比GR YARiS,GRMN版本底盘更低,更低的中心有利于提升车辆的稳定性,增加抓地性能。

内饰方面,此前的GR YARiS内饰与普通版本差别不大,只是增加了GR Logo和红色缝线以及运动座椅等等,而GRMN YARiS版本预计也不会有太多变化。

动力方面目前尚没有更多消息曝光,以GR YARiS来看,该车搭载了一台代号为G16E-GTS的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57马力,最大扭矩为36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挡变速箱以及GR-Four的四驱系统,GRMN YARiS会否再度进行加强,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