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第四季度上市 曝东风日产轩逸e-POWER最新消息

2021年06月22日 00:47:0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东风日产轩逸e-POWER曝光,新车搭载日产e-POWER动力技术,该车或将于第四季度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其基本沿袭了现款轩逸的设计风格,尾部的e-POWER标识表明了这款车的身份,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649/1815/1445mm,轴距2712mm,与现款轩逸数据一致。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以型号为HR-12的1.2L发动机以及电机组成的e-POWER系统,最大功率53kW,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00kW。e-POWER系统最大特点是燃油发动机仅负责发电,驱动车轮的工作全部交由电机完成。

此次引进的e-POWER已经是第二代系统,其体积、重量更轻,扭矩有所增加,另外热效率也有所提升,这也为其带来了更好的燃油经济性。

此前东风日产公布了2022中期发展规划,意在推进电气化车型占总销量30%的目标,并表示,2022年将推出4款搭载e-POWER系统的产品,e-POWER技术的国产化落地是EV项目重要的支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