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时代上汽动力电池产业化项目二期开工

2021年06月22日 06:41: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宁德时代与上汽集团合资成立的上汽时代和时代上汽先进动力电池产业化项目(二期)开工仪式在溧阳正式举办。上汽时代和时代上汽先进动力电池产业化项目(二期)总投资约120亿元,占地面积约1033亩,总建筑面积70万平方米以上,预计2024年完成建设。至此,宁德时代在溧阳累计投资400多亿元,用地4000多亩。

汽车之家

同日,上汽时代100000套PACK下线。据悉,上汽时代于2017年6月由上汽集团与宁德时代共同投资设立,公司一期规划占地面积约133亩,总建筑面积4万平方米,将具备45万辆新能源汽车用动力电池系统的配套能力。四年里,上汽时代动力电池产品实现了从0到10万套的突破,目前,上汽时代一期工厂已具备20万套的年生产能力。

汽车之家

此外,上汽与宁德时代双方还成立了另一家电芯合资公司时代上汽,规划产能36GWh,其中一期18GWh,目前已经投产,主要为上汽集团旗下新能源乘用车供应电芯。(文/汽车之家 邢月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