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赶上三孩时代,广汽丰田Sienna定名“赛那”,年内上市!

2021年06月22日 08:01:01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AV波弟,最新消息最新消息,"奶爸车"广汽丰田Sienna正式定名为"赛那"了……

嗯,怎么不叫作"塞纳"呢?我个人愚见哈,可能是迈凯伦注册了塞纳,你说呢?

弱弱问一句,那一汽丰田的Sienna是不是要叫作"塞这"?(狗头保命)

言归正传,说回到Sienna身上,其实它就是丰田在北美投放的一台家用"面包车",说好听点,就是MPV。其实在马路上也不难见到它的身影,因为平行进口有的买,价格大概在50多万左右。

原本是一台很普通的面包车,但因为它出生于丰田这个"面包鬼才"手里,比如丰田埃尔法雷克萨斯LM等,哪个不是话题之王?所以Sienna一下子话题性也有了,备受大家关注,下面带大家了解下这款车……

外观,你要是看过实车,你会跟我一样直呼:除了大就是大。所以买这车,不仅你的车位要比普通车位要大,而且掉头能力一定得强,不然奶爸神车分分钟就会变成"碰碰车",你懂滴!

内饰,就很丰田了,简单明了的布局,再给你一个家族式的中控屏,外带一些仿木纹纹理材质点缀,除了简单大方,我想不出其余形容的词语了!我相信到时国产后的它,内饰也差不多这样!

空间,同样参考下海外版,2+2+3的布局,第二排座椅是VIP座,所以腿拖啥的必须得有。至于第三排,一般人不会去哪里受委屈的啦,只有漫哥我这种身份卑微的,才会去凑合坐坐,所以各位大佬就不用多了解了!(手动狗头)

动力,我们知道,平行进口的Sienna很多用的是3.5L V6的发动机,但是为了排放吗,你懂滴,国产的Sienna将会搭载2.5L混动系统,综合功率将会达到246马力,并且还有前驱与电子四驱可选!

好了,Sienna的一些基本信息咱们都了解完了,我很好奇的是,这个车国产后,究竟卖多少钱?还有,会不会跟汉兰达、埃尔法等车一样,加入尊贵的"加价军团"行列呢?人微言轻,我不是预言帝,真的不敢瞎比比,所以大家你们觉得呢?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们的高见!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编辑|扫地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