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长城2.0T发动机 超强动力为MADE IN CHINA点赞

2021年06月22日 08:17:01
分享到:

全新长城2.0T发动机 超强动力为MADE IN CHINA点赞

By【映旋汽车工作室】

长城近日下线了第1000万台发动机,在其新品评价会上,有一款全新的2.0T发动机引发了关注。在介绍中能看到,这款2.0T发动机采用了长城自主研发的VCR(Variable Compression Ratio可变压缩比)技术。可以说长城对这款全新发动机足够的重视,那么它究竟强在哪里呢?据悉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高达260kW,峰值扭矩450N·m,几乎仅次于奔驰AMG 2.0T发动机(285kW,480N·m),这次不得不为中国制造点赞。

不光动力十足,这款发动机还将极大程度的做到低油耗。这也是诸多车企近些年来一直在努力达成的最理想状态。目前市场中仅有日产大规模量产了VC-TURBO可变压缩比发动机,而长城的这款发动机基于自己的VCR平台打造,会不会更省油呢?根据网上的信息来看,长城日产的发动机原理相同,究竟哪款更省油还需上市后检验。

长城汽车下线了第1000万台发动机,绝对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仅仅六十年前,我国造一台国产汽车都需要全国总动员。如今各大国内车企都在努力进行技术突破,长城的这款全新2.0T发动机动力超强,完全可以说处于世界领先水平,这次我们也可以骄傲的为MADE IN CHINA点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