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万左右高性价比合资紧凑轿车 新款起亚K3正式上市

2021年06月22日 08:17:03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我们从东风悦达起亚官方获悉,旗下新款起亚K3正式上市,包含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98-13.18万元。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款起亚K3主要在配置上进行了变动,价格也有小幅波动,但整体变化并不大。

新款起亚K3正式上市
车型 售价(万元)
1.5L IVT 青春版 10.98
1.5L IVT 时尚版 11.48
1.5L IVT 焕新版 11.98
240T GT-Line 7DCT奋斗互联版 12.28
240T GT-Line 7DCT智驾运动版 13.18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首先,新款起亚K3的车型矩阵中,用焕新版替代了此前的豪华版,但售价不变。相较豪华版,焕新版在配置上增加了自适应远近光灯、全速域自适应巡航、前驻车雷达、贯穿式气帘、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倒车车侧预警、主动刹车、疲劳监测等。但在一些配置上也进行了缩减,比如换装了塑料材质方向盘、手动调节前排座椅(取消通风和加热功能),此外还取消了空调分区控制功能。

另外,新款起亚K3的奋斗互联版较老款车型增加了前排手机无线充电功能、智能语音识别控制系统、GPS导航、道路救援呼叫、自动空调、空气净化等配置和功能,售价上调了3000元。

动力方面,新款起亚K3继续搭载1.5L和1.4T两款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85kW(115马力),峰值扭矩达到144Nm,匹配可模拟8速的CVT变速箱;1.4T Turbo-Engine涡轮增压发动机被评为“沃德十佳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5kW(130马力),峰值扭矩达到211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仅5.3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