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好看、出行经济,这款SUV性价比不错,家用选车不妨看看它!

2021年06月22日 09:1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缤越PHEV的前脸采用进化的星空回想前格栅设计,并与两侧大灯组融为一体,大灯组内部结构呈现出两个排列的“L”造型,辨识度较高。下方采用了较为凌厉的前雾灯区域和进气口,增添了视觉冲击性。另外,缤越PHEV采用黑色logo车标,寓意是代表着产品与众不同的极致运动与自我精神。

吉利新能源-缤越新能源

灯光方面,远近光灯均采用卤素光源,点亮效果很好。顶配车型带有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转向辅助灯、卤素车前雾灯、大灯延时关闭等功能。

车身侧面,沿用时光竞速美学的设计理念,充电口位于左前翼子板上。腰线由前车门贯穿至尾灯处,带来了修长的视觉效果,看上去很有肌肉感。车尾层次感很强,镀铬饰条横贯车尾并与两侧尾灯相融合。小尾翼和车底的排气、扩散器装饰都让缤越PHEV看起来更运动。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330/1800/1609mm,轴距为2600mm。

中控位置的设计很有层次感,大量采用软质的搪塑材质和较高品质的金属拉丝面板,不同材质的碰撞更进一步地丰富了座舱层次。10.25英寸的悬浮式触控屏外层用金属装饰包裹,看起来很有质感。屏幕的分辨率也很高,显示细腻清晰,操作起来很跟手且反应流畅。内置诸多联网应用,包括高德/百度地图、在线音乐等等,整体来讲这套车机系统的智能性和可玩性比较高。

平底式方向盘的握感很细腻,多功能按键的反馈同样很有质感,甚至有点日系豪华车的感觉,方向盘中央也采用了黑色logo。7英寸液晶仪表盘色彩丰富,并可以根据不同的驾驶模式改变主题样式。

座椅软硬度适中,整体的包裹性不错。最低配采用织物材质座椅,中高配则采用仿皮材质包裹。顶配车型支持主驾驶座电动调节,副驾驶仍为手动调节,且带有前排座椅加热功能。后排座椅拥有较长的椅垫,对腿部的支撑不错,座椅也比较厚实,能提供不错的舒适度。中央地台凸起不高,对中间乘客的照顾比较到位。

动力方面,搭载由1.5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并满足国VI排放标准。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马力,最大扭矩为255 N·m;电动机最大功率为82马力,最大扭矩为160N·m,系统综合功率为258马力,综合扭矩为415N·m,与之相匹配的是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电池容量为11.3kWh,NEDC纯电续航里程为62km。

推荐车型:2020款1.5T ePro Super

缤越PHEV由内而外地给人一种品质感,无论是原创的设计还是十足的用料,让它看上去诚意满满,甚至能体会到“豪华”的影子。虽然为一款小型SUV,但是它对空间的利用非常充分,尤其是车内的储物空间方面。普遍来讲,PHEV车型的成本都会比同级燃油车要高出很多,而在没有简配的情况下,这样的售价不仅使它成为入门门槛很低的插电混动SUV,也让它成为了一款性价比较高的选择。

这款是车系中的顶配车型,安全配置及舒适性配置装配的比较到位,性价比很高。根据汽车之家真实车主价格显示,目前终端没有优惠力度,但仍是一款值得推荐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