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四季度上市 日产轩逸e-POWER最新消息曝光

2021年06月22日 09:17: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记者从相关渠道了解到,东风日产轩逸e-POWER将于今年四季度正式上市。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称,日产e-POWER将搭载很多新技术,使其具备质量更轻、更省油、更静谧以及动力输出更强等特性,为轩逸带来更强的竞争力。

根据此前曝光的申报图来看,新车在外观上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不过在一些细节上也进行了优化。其中,新车前脸采用了日产标志性的V型中网设计,尺寸进一步加大,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LED头灯组,整车前脸看起来棱角分明。新车尾部造型也十分简洁,最大的不同来自于右下角的日产e-POWER技术标识,使得新车看起来更具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49/1815/1445mm,轴距为2712mm。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型号为HR12的e-POWER系统,该系统由1.2L发动机+电动机组合而成。其中,1.2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2马力,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36马力,综合油耗低至4.1L/100km。

另外,新款轩逸搭载的这套e-POWER技术已经属于第二代产品,相比于第一代产品质量减轻了33%,同时,逆变器体积也缩小了40%,电机扭矩增加了10%。而该车搭载的1.2L发动机热效率已经达到了50%,可以为车辆带来更好的燃油经济性。关于新车更多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