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更加时尚运动,吉利星瑞时空版正式上市

2021年06月22日 11:22:02
分享到:
来源:闫闯说车

6月11日,吉利星瑞时空版正式上市了,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分别为13.27万元和15.27万元。同时,官方还为购车用户推出6000元换购补贴和2000元增购补贴;至高金融贴息7000元; 6月30日前购车的新车首任车主可尊享4年或12万公里免费保养以及4年或12万公里保修; 6月30日前购车的新车首任车主可获2年7.8折超高保值回购(限量开放,先到先得。另,该项权益和焕新礼任选其一)。

作为新增车型,星瑞时空版的外观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但增加了更多年轻、个性化的元素。全新“苍穹灰”的专属车色和极夜黑外装饰件,让它的整体运动视觉效果得到提升。

另外,新车采用了全新设计的星芒轮毂和米其林18吋轮胎,车尾上扬的尾翼设计,再搭配上全新双边四出的排气,都大大地提升了整车的辨识度和运动气息。

内饰上,吉利星瑞“时空版”采用了大量的Alcantara麂皮覆盖。并加以绿色缝线进行点缀。此外,座椅头枕处还加入了极光绿的“CMA”专属标识。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现款车型的2.0TD发动机,最大功率190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