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媒:奥迪2026年停产燃油车!

2021年06月22日 11:23:04
分享到:
来源:电驹

据德国报纸SüddeutscheZeitung报道,最后一辆搭载汽油/柴油发动机的奥迪新车将于2026年推出。从2026年起,奥迪将推向市场的每款新车型都将采用纯电动形式,混动车也将逐步被淘汰。

奥迪公司首席执行官马库斯 · 杜斯曼在采访中表示,做出这个决定是因为欧盟推行欧 7 排放标准更严格的环保要求和碳排放税等限制。对于现有使用汽油和柴油发动机的车型,未来将会逐渐转换为电动车型。他向董事会强调,该公司需要加快其电气化计划。

奥迪计划在 2021 年推出 5 款车型,包括奥迪 e-tron Sportback 和国产奥迪 e-tron 等。此外,奥迪拟在十年内推出 30 款电气化车型,其中包括约 20 款纯电动车型。

那么,哪款车型会成为奥迪最后采用内燃机动力的新车?外媒称,可以排除A4和A6系列,因为奥迪已经宣布,这两款车型未来会完全纯电动化。A3则很有可能成为这一角色,现款奥迪A3于2020年推出,6年后换代,直接实现电动化,是个适合的选择。

你觉得,哪款车是奥迪最后的燃油车?欢迎评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