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鹏与NBA中国结为合作伙伴 一系列联名推广即将到来

2021年06月22日 11:27: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6月22日,爱卡汽车获悉,小鹏汽车今天与NBA中国共同宣布结为官方市场合作伙伴关系,正式成为首家与NBA中国携手的智能汽车品牌。

据了解,伴随小鹏汽车与NBA中国官方市场合作伙伴关系的达成,一系列联名推广活动即将拉开帷幕。小鹏汽车将围绕包括NBA 3X在内的重要赛事和活动开启创新性的营销策划,并以官方市场合作伙伴的身份深度参与其中。同时,小鹏汽车也将把NBA元素更多融入到品牌形象展示、市场推广和鹏友体验活动等领域中去,为每一位热爱小鹏汽车和NBA的用户送上更多的惊喜和福利。

“小鹏汽车非常荣幸能够与NBA中国达成官方市场合作伙伴关系。” 小鹏汽车董事长、CEO何小鹏说, “作为全球知名的体育赛事联盟,NBA不仅具备悠久的历史积淀,并在中国一直都有着广泛的球迷基础——他已经超越篮球本身,形成了一种特有的体育精神文化:不断突破边界、尝试挑战不可能,除了富有激情的赛场表现外,还常常带给球迷们超出预期不可思议的惊喜结果——这些也是小鹏汽车自创立以来所追求的以及正在做的事情。小鹏汽车能跟NBA中国成为合作伙伴,正是我们在这样的价值观上彼此认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