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宝马M2路试谍照曝光 或将明年亮相

2021年06月22日 11:27:03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爱卡汽车获取了一组全新宝马M2的路试谍照,新车的轴距还将进行加长,继续搭载3.0T发动机。据悉,全新宝马M2或将于明年正式亮相。

宝马 宝马M2

外观方面,虽然全新宝马M2经过了严密的伪装,不过依稀能够看出,全新宝马M2延续了经典的双门设计,但非常遗憾并未采用全新M3/M4上最新的“大鼻孔”格栅风格。

车身两侧突出夸张的轮拱设计,使全新宝马M2拥有了宽度不错的轮距,对于一款性能车来说,这样能够提升操控的稳定性。据了解,新车的轴距将在现款的基础上增加51mm。在尾部方面,全新宝马M2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尾灯采用矩形设计,并且在车尾配备了鸭尾式扰流板。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宝马M2依然会采用后驱设计,全新宝马M2有望继续搭载3.0T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将超过368kW(500马力),传动方面匹配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