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够炫 动力不错还好开 这辆奕炫MAX你是否考虑一下

2021年06月22日 11:27:04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东风风神正式发布亮相了旗下的全新旗舰车型奕炫MAX,这款基于东风自主设计开发的DSMA架构下的首台车型,定位为A+级轿车,它从谍照到正式发布,奕炫MAX可谓是赚足了眼球。虽然我的同事已经在之前对它进行了实拍以及场地试驾,但这台车在日常驾驶中表现如何我们依然非常期待。今天我就在海拔超过2000米的丽江带您来体验一下这台车在公路上的表现,看它是否像在场地中的表现一样优秀。

因为之前我们已经对奕炫MAX进行了实拍以及场地试驾,因此本篇内容就着重来介绍这台车在道路驾驶中的表现。如果您想对车进行详细了解,可以点击下面的图片,查看我的同事之前发布的有关奕炫MAX在静态解析以及场地试驾等方面的内容。

单就外观与内饰来说,奕炫MAX还是很成功的,A+级的车型定位必然还是以年轻消费者为主,年轻运动的设计,小细节上还用跳跃的颜色进行点缀,这些都说明了这是一款迎合年轻消费者的车型。内饰虽然没有外观那样激进,但简约式的风格显然也比较符合当下中国消费者的审美。

试驾奕炫MAX-外观内饰回顾

奕炫MAX共有有燃油与混动两个版本的车型,本次试驾的是混动版车型,动力上使用1.5T发动机+东风风神自主研发的HD120双电机多模电驱组成,不过具体的动力参数官方并没有给出。根据之前厂商工作人员给出的消息,混动版较燃油车可提升35%-40%的燃油经济性。而燃油版车型则使用1.5T+7DCT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为150kW(203马力),峰值扭矩达到320Nm。

编辑总结:奕炫MAX作为基于DSMA架构打造的首款车型,外观设计、内饰风格以及动力表现都摆明着这是奔着年轻人而来的车型。虽然这款车还没有正式上市,但工作人员透露奕炫MAX的售价区间应该实在10-15万元之间,如果是这个价格的话,我认为奕炫MAX凭借着这样的动态表现以及整体的产品实力,在紧凑级轿车市场中还是比较有竞争力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