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比Model 3还长,R汽车新款ER6值不值得购买?

2021年06月22日 11:29: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说到R汽车对于很多人可能还是比较陌生,它是上汽荣威所打造的纯电动品牌,主要包括MARVEL系列和ER系列。日前,新动版ER6正式上市,共3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6.28-20.08万,新车主要对车机系统以及增加黑武士运动套件等配置升级,续航依旧620km,那么它还值不值得入手呢?

外观设计没变,运动套件加持。新车外观设计和老款一样,属于比较耐看的那种,最大变化是增加黑武士运动套件,前脸还横贯一条红色装饰,搭配红色的R汽车标识,让它运动感提升不少,车侧轮圈中间也加入红色车标,并且车尾同样带有贯穿红色饰条。内饰还是老样子,车机升级。内饰设计也没有明显变化,采用环抱式设计,中控台采用悬浮式设计,带来好处就是下方储物格硕大,内置中控屏幕呈现倾斜式,不过屏幕四周边框还是比较宽,科技感不是很强,新车座椅同样加入了红色刺绣R标以及红色缝线,并且提供Alcantara材质座椅。同时车机系统也升级到最新,具备手机远程控制。

尺寸没变化,空间基本够用。尺寸上长宽高依旧为4724/1835/1493mm,轴距为2715mm,相比特斯拉Model 3(长4694mm,轴距为2875mm)在长度上有一定优势,新车型乘坐舒适性也有提升,相比老款全系3款车型增加了副驾驶电动调节,后排乘坐空间还行,并配有独立出风口。续航依旧620km,同级算是高的。新车动力续航都没有变化,依旧搭载一台135kW的永磁同步电机,配备三元锂电池组,全系车型续航均为620km。结合它的售价这个续航相比自主品牌或者特斯拉都有很大的优势,比亚迪秦Pro EV最高续航520km,Model 3最高续航为605km。

写在最后

综上所述,新动版ER6最大变化是外观内饰增加了黑武士运动套件,给人更强的运动感受,售价和老款车型一致,并且配置有一定小升级,比如全系副驾驶为新增电动座椅调节,虽然续航没有提升,但620km续航放在现在市场当中也表现算是很高的。如果你打算20万上下入手一辆颜值和配置都不错的纯电三厢轿车,并续航要求还比较高,那么R汽车新动版ER6还是值得考虑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